2014-0110-恐怖極限遊戲-DVD  

上映日期:2012-1014(美國)
類型:驚悚/恐怖/劇情
片長:90分鐘
又名:死亡饗宴/你寧願恐怖极限游戏


這部片子台灣好像沒有上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DVD店找看看~

故事開始有個有錢人,到處去找急需用錢的人,欠一屁股債的人,看病缺錢的人,都是他找來『玩遊戲』的對象。

女主角因為弟弟癌症,需要大筆資金,所以來到了這個地方,晚宴的開始,富翁強勢想要改變妳的堅持。

would-you-rather-2013-09  
素食多年的妳,給妳一萬美元要妳吃肉,妳吃不吃?

戒酒10多年,給你五萬美元要你喝酒,你喝不喝?

『玩遊戲』前富翁還會問你,想不想離開,其實這當下你大可拿著你的一萬or五萬美金趕快滾蛋,遊戲一但開始,後悔想離開的人,就只能躺著出去了。

『遊戲』規則很簡單,只有兩個選項,A 或 B ,第三選項還是躺著出去了。


would-you-rather-2  
我好喜歡他的這款計時器喔~


第一輪遊戲:
你得在15秒裡面決定,自己或是別人被電,看起來不怎麼樣的一台機器,會電到你倒地⋯
would_you_rather-620x348  


第二輪遊戲:
你有30秒決定,你要用冰錐刺旁邊的人,還是用非洲的鞭笞工具(犀牛皮鞭)鞭打「崔維斯」三次?(崔維斯剛剛頂撞了富翁的小孩,所以這一輪被找麻煩了⋯)
would-you-rather-2013-06  
這一輪有兩個人被抬出去了⋯


休息時間,他們打算逃出,很不幸的,有參賽者在暴動過程中趴下了。


第三輪遊戲:
你有30秒決定,你要在水中憋氣2分鐘,還是按照信封裡面未知的處罰。(裡面有爆竹在手中爆炸,割自己的一隻眼睛,憋氣4分鐘,拔掉所有的牙齒,天啊,這些變態的處罰誰想出來的啊?)
20130717_7343129  
這一輪又兩個人被抬出去了⋯


最後一輪遊戲:
只剩2人了,被抽中那人,你可以決定兩人一起走出去,大家什麼都沒有,還是要幹掉另一人,然後帶著大筆現金回去,經歷了這一串變態遊戲的考驗,你會怎麼選擇呢?

當女主角泯滅人性開槍幹掉另一人,拿著大把鈔票回家時,卻發現癌症的弟弟早已久病厭世,趁著姐姐出門時服藥自殺,女主角到頭來還是白忙一場,人生阿~



延伸閱讀:

電影欣賞【巨魔人】the tall man
電影欣賞【恐怖極限遊戲】Would You Rather
電影欣賞【醉後大丈夫2】THE HANGOVER 2
電影欣賞【命運規劃局】
電影欣賞【藏身處】 SHELTER
電影欣賞【超時空攔截】Predestination

英國 懸疑 迷你影集《What Remains》陳屍謎案 陈尸谜案 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