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jpg

醉後大丈夫2

THE HANGOVER 2

上映日期:2011-06-03

類  型:喜劇

片  長:1時43分

導  演:陶德菲利普斯

演  員:賈斯丁巴森、布萊德利古柏、艾德赫姆斯、查克葛里芬納奇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

 

 

《醉後大丈夫2》中,菲爾(布萊德利古柏 飾)、艾倫(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史都(艾德赫姆斯 飾)及道格(賈斯丁巴森 飾)遠赴泰國參加史都的婚禮。在經歷過賭城令人永生難忘的單身狂歡派對之後,史都不敢冒險地選擇安全又低調的婚前早午宴方式慶祝,然而節外生枝的計劃永遠 不如預期,賭城的不堪往事就不再回首,結果在曼古發生的新鮮事竟更令人無法想像。

 

----------------------------------我是分隔線--以下開始喇低賽---------------------------------------

 

 

 

限 Logo.jpg  

你沒有看錯,確實是限制級的(我忘了第一集是不是限制級的,印象中沒有裸露鏡頭阿),而且還有很多裸露鏡頭,男女都有,這次的地點是在曼谷因此也也不少人妖沒穿衣服的鏡頭....而且這集有很多的限制級對話,火辣程度包你臉紅心跳又開懷大笑。

 

the_hangover2_01.jpg  

故事開始一行人快快樂樂要去曼谷參加史都(艾德赫姆斯 飾)的婚禮。

The_Hangover_Part_II_18.jpg  

婚禮前菲爾(布萊德利古柏 飾)提議去沙灘開個小螢火單身派對,這就是不幸的的開始。

00011.jpg  

隔天醒來全都不一樣了,沒錯這是真的刺青。

0004.jpg  

這一次的動物主角是猴子,比起上一次的老虎,猴子更具有親和力,這次搞失蹤的是蘿倫的弟弟泰迪(李淳 飾),當然闖禍的依舊是艾倫(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

0008.jpg  

艾倫(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他,但是『醉後大丈夫』『臨門湊一腳』若是沒有他,就好像燒餅沒了芝麻一樣無味。劇中他扮演了搞笑,白目以及耍白濫的靈魂角色,故事跟第一集很像,但是多了很多裸露以及禁忌話題,建議要跟熟一點的朋友或是親密愛人一同觀賞才不會笑的太尷尬。有看過第一集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一集,沒看過第一集的朋友趕快去補看,故事大綱都一樣,但是地點不同(這次在曼谷語言不通),加上又有和尚,人妖以及小猴子的加持,雖然不至於從頭笑到尾,但是絕無冷場,劇情緊湊也不會讓你有拖戲的感覺,值得花錢進戲院與大家一同歡樂的好片。





延伸閱讀:

電影欣賞【巨魔人】the tall man
電影欣賞【恐怖極限遊戲】Would You Rather
電影欣賞【醉後大丈夫2】THE HANGOVER 2
電影欣賞【命運規劃局】
電影欣賞【藏身處】 SHELTER
電影欣賞【超時空攔截】Predestination

英國 懸疑 迷你影集《What Remains》陳屍謎案 陈尸谜案 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