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731.jpg  

定食8-他們每次都會推出8種不同款式的定食,200均一價,不另外收服務費,我還蠻欣賞這樣的作風,不用每次吃完飯都要再算說,我到底還要多付多少服務費,(個人認為服務本來就是應該的,而不能夠再向客人索取額外費用。)

 

IMG_1175.jpg  

好大的口氣阿,15分鐘餐沒來免費,對於上班族來說,時間寶貴,吃完飯要趕快回去繼續讓老闆罵,所以沒有太多時間在那邊等你慢慢來。(本人曾經於三商巧福,吉野家等連鎖店上過班,基本上就算是煮一碗麵,也不至於讓客人等超過15分鐘, 定食8能夠做到這一點,我相信其他連鎖店應該也要跟進。)

 

IMG_11781.jpg  

一進用餐區又在一次看到。

 

IMG_1188.jpg  

服務生說有來過嗎?我說有,他馬上放下菜單轉身離開,不囉唆,我喜歡。(我最討厭服務生在旁邊囉哩囉唆,廢話一堆。)今天我只點豪華海景丼飯,也只有它能夠輔合我減重套餐的基本要求。

 

IMG_1220.jpg  

菜單拿到櫃檯,馬上結帳,結完帳到他們自助區瞧一瞧,白飯一桶,如果你是飯桶,不,這樣說會被揍,如果你食量比較大,你可以自己來,想盛幾碗飯就盛幾碗飯。

 

IMG_1222.jpg  

這是湯桶,好像每次都一定是味增湯,早點來裡面料還很多,我1點半才用餐,所以好料都已經被撈光了,只剩下一堆湯,謝謝你們,還剩一堆湯給我,沒有連湯都喝完,謝謝。

 

IMG_1227.jpg  

醬料區,我只有在味增湯裡面加入海帶芽而已,其他都沒有碰。(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蔥花裡面有一堆水,我記得之前吃都是乾的蔥花阿。)

 

IMG_1230.jpg  

溫的玄米茶,清爽零負擔,可以一直喝沒關係。千萬不要打包哦,會被喝不到的客人揍喔。

 

IMG_1233.jpg  

高麗菜絲,生菜裡面有,吃不夠可以自己加,愛吃多少就加多少。

 

IMG_1195.jpg  

餐點來了,生菜沙拉,點餐食一定要跟掌櫃說,不要加沙拉,沙拉加進去今天就破功了。(破功意思不是代表放棄,而是代表要再多做30分鐘以上運動。)

 

IMG_1196.jpg  

豪華海景丼飯,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可以點這一碗,真的很超值,(有鮭魚、旗魚、蝦子、好像海膽的東西、還有黃黃的魚、扇貝、還有看起來好像蟹肉棒的東西、上面還有大顆魚蛋),讚啦。

 

IMG_1201.jpg  

背面再來一張,這樣才可以看到整碗的丰采。

 

IMG_1205.jpg  

味增湯,裡面有豆腐還有魚肉喔。喝不夠可以自己再加。

 

IMG_1209.jpg  

芒果凍,有點甜,但是沒脂肪就好。

 

IMG_1211.jpg  

4根毛豆,上面還真的有毛勒,只有汆燙,沒有額外的調味,我喜歡,就是要這樣才可以吃出食物本身的美味。

 

IMG_1214.jpg  

山葵,醬油還有蘿蔔泥,生魚片可以沾,不喜歡的人也可以不要沾。

 

IMG_1219.jpg  

半顆塘心蛋,半顆看起來是比較好看啦,如果可以來整顆我會更高興的。

 

IMG_1189.jpg  

這就是今天的減重套餐。

 

IMG_1237.jpg  

噹噹,通通吃光光。

 

IMG_1243.jpg  

這是他們的簡介,謝謝收看。阿豪減重餐,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