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393296972981  

花上大把時間運動,卻看不到任何效果嗎?看看你是否有以下7個不良運動習慣。戒除這些習慣不只能讓你順利瘦身,還能使你成為更有效率的運動者。

壞習慣一:利用橢圓機健身:橢圓機(用來訓練心肺功能的運動器材,可在健身房看到)並不是利用自然身體律動的健身器材。建議多採用跑步、跳躍等方式訓練。20分鐘的跳繩或是蹲跳,比起在橢圓機上踩個45分鐘更有效率。

C1393296372710  

壞習慣二:以中等速度長時間運動:太過緩慢、平穩的運動是無法達到健身效果的。將時間縮短、提高運動強度,以100%的能量投入30分鐘,而不是花上幾個小時只用了75%的能量。

壞習慣三:虛度光陰:在運動前安排好時程及運動項目,不浪費在健身房的一分一秒。

壞習慣四:太多有氧運動、太少重量訓練:多做點重訓,這不只能讓你心跳更快、燃燒更多脂肪、還能練出精實的肌肉。就算在沒有運動的時候,這些肌肉還是會不斷地燃燒卡路里。

壞習慣五:飲用運動飲料補充水份:運動飲料雖然看似能快速補給水份,但卻伴隨著糖分以及卡路里,白開水是最好的選擇。此外,在運動前45分鐘吃份營養的點心也能給你滿滿的能量。

壞習慣六:不斷重複做著相同運動:當你不斷重複相同運動,你的身體會開始習慣,且不再吃力,這時只需耗費一半的能量就能完成動作。試著每天都做不一樣的運動,讓你的身體更加賣力、燃燒更多卡路里。

壞習慣七:獨自一人運動:獨自運動雖然自由、不受拘束,但找個夥伴更能提高士氣。不僅能在疲累的時候鼓勵彼此,還能帶來一點點的競爭力,讓兩者都更有衝勁。

文章來源: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56177&mobile=CWM
原文出處:http://healthland.time.com/2014/02/22/7-workout-habits-you-should-drop-now/


Howard老師 幫大家總結一下:
1.千萬不可單一運動~
2.全身所有肌群都要平均訓練~
3.注意運動時間效率~
4.適時補充能量~
5.重訓有氧要均衡~
6.運動盡量要有伴~




延伸閱讀:

如何在家運動?你可以參考以下這篇文章:
霍爾在家運動懶人包


【影片分享】麥當當,真假美食家?

【影片分享】Greg Plitt 勵志演講
【影片分享】標準Squat所使用到的肌肉群~
【影片分享】人生最後10年你要怎麼過?
【影片分享】喝可樂=喝糖漿?

【減肥這樣吃】30個你以為不胖但其實卡路里很高的食物(上)
【減肥這樣吃】30個你以為不胖但其實卡路里很高的食物(下)
【減肥這樣吃】200卡路里是多少?(上)
【減肥這樣吃】200卡路里是多少?(下)

【減肥這樣吃】一天吃了多少糖?(上)
【減肥這樣吃】一天吃了多少糖?(下)


【健康報導】高血壓元凶竟是「糖」5招教你控糖保健康
【健康報導】運動了還是不瘦?盤點7個無效壞習慣
【健康報導】辦公桌下抖腳 有效防止肺栓塞
【健康報導】有運動卻瘦不了? 醫:持續運動才會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