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10
常常有人在問,豪教練你都喝哪個牌子高蛋白?

現在豪教練就告訴大家,平時健身完都喝哪些優質蛋白粉。


IMG_2453
好市多 EAS 高蛋白 COSTCO EAS WHEY PROTEIN ( 5磅/2.27公斤 ) 裝。
開箱文
→請點我←


IMG_4854
好市多 MP COMBAT PROTEIN POWER ( 5磅/2.269公斤 ) 裝。
開箱文
→請點我←


IMG_9205
好市多 ON 乳清蛋白 COSTCO ON OPTIMUM NUTRITION ( 4.5磅/2.04公斤 ) 裝。
開箱文→請點我←

IMG_2512.jpg
好市多 Orgain 有機植物性蛋白營養補充粉 香草口味
開箱文
→請點我←


IMG_8712.jpg
Myprotein IMPACT 乳清蛋白粉樣品禮盒
開箱文
→請點我←


IMG_9670.jpg
Myprotein THEWHEY 尖端乳清蛋白粉 獨特三合一配方 營養補劑全新標準
開箱文→請點我←


優質蛋白陸續開發中,敬請持續追蹤。


想知道高蛋白該怎麼喝嗎?
你可以參考下面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運動時高蛋白你該如何攜帶?
你可以參考下面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對高蛋白有任何疑問?
你可以參可下面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延伸閱讀:
【健身房大PK】台北 桑富士健身房 Sun Fish
【健身房大PK】澳門 金沙城中心 假日酒店 健身房
【健身房大PK】台北 體育客健身房 24H健身房

【健身房大PK】台北 怪獸運動中心 Monster Fitness

【健身房大PK】全台單次計費健身房大整理(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
【健身房大PK】全台單次計費健身房大整理(桃園市,新竹市,苗栗縣)

【運動補充品】好市多 Orgain 有機植物性蛋白營養補充粉 香草口味
【運動補充品】好市多 EAS 高蛋白
【運動補充品】好市多 MP COMBAT PROTEIN POWER 乳清蛋白
【運動補充品】好市多 ON 分離乳清蛋白 香草口味
【運動補充品】高蛋白該怎麼喝?

【運動補充品】Myprotein THEWHEY 尖端乳清蛋白粉
【運動補充品】Myprotein IMPACT 乳清蛋白粉樣品禮盒

【減肥這樣吃】30個你以為不胖但其實卡路里很高的食物(上)
【減肥這樣吃】30個你以為不胖但其實卡路里很高的食物(下)

【減肥這樣吃】200卡路里是多少?(上)
【減肥這樣吃】200卡路里是多少?(下)

【減肥這樣吃】一天吃了多少糖?(上)
【減肥這樣吃】一天吃了多少糖?(下)


【減重這樣吃】糖上癮症的症狀
【減重這樣吃】糖上癮症的後果

【減重這樣吃】如何戒除「糖上癮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