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49.jpg
最近FB轉貼還蠻熱的一篇貼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FB觀看全文。
https://www.facebook.com/Dr.YNSu/photos/a.1737501503209403.1073741828.1737494576543429/1751326378493582/?type=3&hc_ref=OTHER

這裡不討論醫師說法,那是他的職業不是我的專業,這裡討論的是我發現的另一個觀點。


===================== 我是分隔線 ========================


帶種的醫師跳出來挑戰傳統舊觀念,但真讓人替他捏一把冷汗⋯

我們先幫他默哀三秒鐘(1、2、3)


蝙蝠俠有說過:「當你一個人行動時,戴上面具,不是為你自己,而是為保護你心愛的人。」

你這樣直接暴露自己的身分,只會讓那些邪惡勢力(網路酸民)無所不用其極的攻擊你,甚至是你的家人。

為何他們會有這樣的行為?一方面除了捍衛舊思維,另一方面可能是見不得別人好。


鋼鐵人第二集反派曾說了一句話: 「如果你能夠讓上帝流血,那麼世人將不再相信祂;當水中充滿了血液,鯊魚必然會聞風前來,我只要坐在這裡世人就會把你毀滅。」

(順帶一提三百壯士第一集,斯巴達無論如何都要讓波斯王流血,就是要讓他知道,他是人不是神。)

蝙蝠俠戴面具,蜘蛛人戴面罩,因此他們只要專心對付壞蛋就可以,但鋼鋼人不信邪,硬要暴露身分,所以他不只要對付壞蛋,還要對付一些無聊人士。

每個人都有點,被突破只是早晚而已。
永遠要記的一件事情,
救人第一要件,就是要先學會保護自己


IMG_7451.jpg
補充說明:之前有醫師在網路上Po出維骨力無用的影片,結果就是「被下架」⋯ 當你要準備對抗舊思維,對抗大財團時,你就要有心理準備,記得把面具準備好。

真不知道這位醫師當時承受多少壓力!



#蝙蝠俠 #蜘蛛人 #鋼鋼人 #看電影學人生


延伸閱讀:
【時事評論】懷孕可以吃冰
【時事評論】穿極度乾燥上合歡山?
【時事評論】這是一種久病成良醫的概念嗎?
【時事評論】天熱訓練害死小六童
【時事評論】獨行俠登山失溫獲救 她是爬過3輪百岳的專業領隊
【時事評論】媲美南島度假天堂-台東蜜月景點二日遊...
【時事評論】牛排見紅風波趕客......(牛排熟度該如何區分?)
【時事評論】「孩子還小 想活久一點」 連勝文四年瘦21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