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連勝文四年瘦21公斤。

相關新聞連結: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2510057


=================== 我是分隔線 =====================

要瘦下來其實很簡單,真正困難是健康瘦,而且瘦的長久。

一般人因為沒有動機,所以不會有動力,因此覺得減重非常困難,以連勝文為例,他的減重動機就是
罹癌小孩還小

一般最常聽到的動機通常是夏天到了(
難道你只要瘦四個月而已嗎?),感情因素例如被分手(找到另一伴你就要開始幸福肥嗎?),結婚要穿婚紗(所以結完婚你就要繼續幸福肥?)


17522619_1666470590034766_4559152964034375348_n.jpg
專業解析關於Aamir Khan的身材變化

影片大約7分鐘,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以下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_QdVhN0rHs&feature=youtu.be

除非你是巨星需要拍戲,否則我非常不鼓勵快速瘦身,身體健康是一輩子的事情,瘦的越快你復胖速度就越快,甚至有可能比之前還要更胖,以連勝文為例4年瘦21公斤,平均一年才5公斤,一個月不到半公斤,這樣瘦身的速度相信很多人都等不下去,但是看到現在的他,再想想自己,你還在炒短線嗎?

找到強而有力又能持久的動機,你就有動力持續下去,如果你問我,我健身的動機是什麼?剛開始是因為太瘦弱,所以開始健身,健身久了發現它改變我的不只是
外型,還帶給我健康自信力量勇於挑戰堅持到底的決心、、、

當我發現健身有這麼多好處,我就停不下來了。

我實在無法幫你找到你健身的動機,跨出第一步這真的只能靠你自己了。





延伸閱讀:

【時事評論】穿極度乾燥上合歡山?
【時事評論】這是一種久病成良醫的概念嗎?
【時事評論】天熱訓練害死小六童
【時事評論】獨行俠登山失溫獲救 她是爬過3輪百岳的專業領隊
【時事評論】媲美南島度假天堂-台東蜜月景點二日遊...
【時事評論】牛排見紅風波趕客......(牛排熟度該如何區分?)
【時事評論】「孩子還小 想活久一點」 連勝文四年瘦21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