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教練今天要敎大家如何準備簡單好吃又有飽足感的點心。
IMG_3533.jpg
首先準備兩顆水煮蛋

想知道如何用最簡單的方法製作水煮蛋嗎?
你可以參考下面這兩篇文章

→請點我← 還有這篇 →請點我←

IMG_3534.jpg
接著你還要準備玉米粒。
(我是買市售罐裝玉米粒,打開後用保鮮盒裝起來)


IMG_3535.jpg
雞蛋切開蛋黃取出來。

IMG_3536.jpg
然後把蛋白的部份切小塊,但不要切太碎。

IMG_3537.jpg
裝一些玉米放到盒子裡面。

IMG_3538.jpg
蓋子蓋上就完成我們外出點心了。

咦~有沒有發現蛋黃一直在外面,並沒有裝到保鮮盒裡,雞蛋切開蛋黃就直接吃掉了,如果你把蛋黃裝到保鮮盒裡面,蛋黃會碎掉不但不方便食用,還會沾的整個保鮮盒都是,非常不好清理而且會沒有賣相,賣相不好的商品你也不會想再吃他了。

餐與餐中間有時不方便外出買食物,我就會帶波波玉米佐蛋白出門,完全不需要再加熱,冷冷吃也很好吃,雞蛋還有玉米的份量可以自行調整,多試幾次你就知道你大概需要多少份量了。

自己準備點心,費用會非常便宜,整個加起來,不算料理只算食材費用,一整個不到15元新台幣,除了便宜你還可以吃到乾淨衛生的食物,簡單方便提供給大家參考。

(千萬不要問我這樣熱量是多少,我只在乎有沒有吃飽,誰管他熱量是多少,出門在外怎麼可能帶個秤在旁邊,所以我從不算熱量的)





延伸閱讀:
【閒閒在家沒事幹】在家做醬菜--韓式泡菜
【閒閒在家沒事幹】在家種菜--地瓜葉篇
【閒閒在家沒事幹】如何在家做出高營養價值催芽豆漿?
【閒閒在家沒事幹】如何在家做出滴雞精?
【閒閒在家沒事幹】如何在家用電鍋做水煮蛋?
【閒閒在家沒事幹】如何輕鬆在家製作無調味堅果?
【閒閒在家沒事幹】如何在家做蜆精?


【出門在外好幫手】如何用悶燒罐保溫瓶做水煮蛋?
【出門在外好幫手】外出自備簡單點心(波波玉米佐玉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