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01.jpg
新北市板橋民生路一段26號

這裡沒有捷運站,最近的捷運站是板橋新埔站距離1.5公里。


IMG_0698.jpg
公園中間就三個補給站相連,左右各一個,正隆公園總共有5個補給站可以補給。

IMG_0708.jpg
小海獅出現啦。

IMG_0704.jpg
公園人行道非常的寬,你只要在人行道走就可以了,公園內其實可以不用進去走沒關係,因為公園有點小,裡面有些走道也不大,所以我都是在外面走。

IMG_0707.jpg
如果這五個補給站不夠你用,公園旁邊還有一個民生公園,這裡還有四個補給站可以補球。

寶可夢民生公園相關訊息
→請點我←

IMG_07151.jpg
散步一小時抓了這一堆,其中還有四隻小海獅。

晚上經過再去散步半小時又抓到2隻小海獅,所以平均半小時兩隻的數量,對於無法前往北投或八里或南寮的訓練師,這裡也是可以考慮的地點。



2016-1130 更新
IMG_0980.jpg
散步不到兩小時,抓了一打小海獅還有一打蝌蚪,今天出的量比較多一些,而且很多次都出兩隻。

2016-1203更新
IMG_1135.jpg
這裡變成迷唇姐的巢穴了。

IMG_1152.jpg
晚餐前散步半小時,只抓到17隻怪,但是迷唇姐的數量比之前小海獅多很多。喜歡迷唇姐的訓練大師,有經過可以停下腳步抓幾隻再走。



想知道該去那個公園收服稀有怪呢?
你可以收藏下面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Pokemon  Go #寶可夢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地圖搜尋 #圖鑑 #台北  #板橋 #正隆公園  #小海獅 #Seel  #皮卡丘 #雷丘 #卡比獸 #大蔥鴨 #Farfetchd  #海刺龍 #Seadra #鴨嘴火獸 #Magmar  #凱西 #Abra  #勇吉拉  #Kadabra  #鐵甲暴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