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14.JPG
新店陽光橋下就是我們今天要抓寶的地方陽光運動公園了。

IMG_9317.jpg
從楊光橋走過來,分為左右兩各區塊,這樣你比對雷達上的寶可夢,就可以迅速到達該指定地點了。

IMG_9319.jpg
兩隻鵝,這裡也是補給站。

IMG_9332.png
這就是這次來這裡的主要目的,新店陽光運動公園是皮卡丘大本營,地圖上一出現都是好幾隻,確認方位就要迅速移動了。

IMG_9331.png
一個半小時抓滿一整面,我也累了是該回家睡覺了。

這裡是戶外河濱公園,遮蔽物非常少,如果是白天來防曬要做好,水份要帶足夠,適時休息,你就可以避免中暑還要被急救的冏境了。




想知道該去那個公園收服稀有怪呢?
你可以收藏下面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Pokemon  Go #寶可夢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地圖搜尋 #圖鑑 #新店  #陽光運動公園  #小磁怪 #Magnemite #Mankey  #猴怪  #Primeape  #火爆猴 #皮卡丘 #雷丘 #卡比獸 #大蔥鴨 #Farfetchd  #海刺龍 #Seadra #鴨嘴火獸 #Magmar  #凱西 #Abra  #勇吉拉  #Kadabra  #鐵甲暴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