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69.jpg
土城金城路二段,地方法院旁的這條巷子走進去,就是我們今天要去抓寶的地方了。

IMG_9167.jpg
土城國民運動中心,沿著運動中心四周有五個補給站,大部分的寶可夢也都出現在運動中心附近。

旁邊有一個大操場目測跑道大約400公尺,那裡的寶可夢比較少一些,因此人潮聚集也比較少。


IMG_9172.jpg
據說這裡是小火龍的巢穴,散步一個多小時只遇到一隻...結果還被逃跑。

IMG_9173.jpg
呆河馬在跑道最遠那端出現,還好成功有捕獲。

IMG_9177.jpg
散步一個多小時,捕獲迷你龍四隻,呆河馬一隻,小火龍一隻(被逃跑),沒有抓到一堆小火龍最起碼也抓到四隻迷你龍,這樣結果算是滿意了。




想知道該去那個公園收服稀有怪呢?
你可以收藏下面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Pokemon  Go #寶可夢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地圖搜尋 #圖鑑 #土城  #綜合體育場 #土城國民運動中心  #小磁怪 #Magnemite #Mankey  #猴怪  #Primeape  #火爆猴 #皮卡丘 #雷丘 #卡比獸 #大蔥鴨 #Farfetchd  #海刺龍 #Seadra #鴨嘴火獸 #Magmar  #凱西 #Abra  #勇吉拉  #Kadabra  #鐵甲暴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