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代周刊》登出的流行世界的前20種職業中,健身教練名列其中。於是不少人想盡辦法擠進來跟豪教練搶飯碗...
IMG_1804[1]  

豪教練實在看不下去了,終於忍無可忍寫了這篇,教導大家如何挑選一位優秀教練,如果你不符合這些選項,就請不要到這行業來攪局了,感謝感謝~

一.健身教練一定要有證照:
你的教練有國際證照嗎?現在有太多太多無照教練,充斥在各大健身房,俱樂部裡面,甚至在外招搖撞騙,沒有專業的證照,縱使他練的在好,講的在好,他對運動的不熟悉,對人體的不了解,難保他哪天不會把你搞的全身都是傷,到時後健身不成反傷身,就划不來囉~
想知道小豪教練有哪些證照嗎?請看這裡:http://trainerhoward.pixnet.net/album/set/27148

二.你的教練有持續進修嗎?
有些教練雖然有證照,他可能考得一張證照後,就再也不進修了,請問一下,如果他自己都不願意花錢進修,那他憑什麼叫你掏錢出來上課啊?
憑什麼? 憑什麼? 憑什麼? 憑什麼?
如果教練沒有持續進修,那他如何帶給你更新更有效率更正確的運動知識呢?你還要花錢找這樣的教練嗎?

三.你的教練有強烈的求知慾望嗎?
教練雖然有了證照,但是他有不斷的看書,增加健身,運動,養身,醫學知識嗎?有些知識是証照所沒辦法帶給你的,必須不斷的從書本上得到,你的教練能夠幫你除了體能以外,讓你的運動知識,健康知識不斷累積嗎?還是他每次帶你運動時,就是不斷的想要操死你而以呢?

四.你的教練身材好嗎?
有許多的教練非常的會講,但是他的身材非常的...雖然不用練的跟健美先生一樣壯,但是好歹要有說服力吧,請問?如果他都沒辦法讓自己的肚子消下去,他怎麼讓你肚子消下去呢?你願意相信講的一口好運動的教練嗎?

五.你的教練對運動有熱忱嗎?
他的運動他的身材是因為工作,迫於無奈而練的?還是他真的喜歡運動,熱愛運動呢?一個對運動沒有熱忱的教練,你會相信他對你的身體健康能有多少關心呢?

六.你的教練教學認真嗎?
小豪教練親眼所見,有些教練一邊上課,一隻手還在滑手機,那請問如果你站不穩要跌倒了,他是要扶你還是扶手機阿?這樣的教練千萬別選喔~

七.口碑很重要
有些人剛要開始運動找教練,到了健身房卻不知道該找誰,這時候千萬不要聽那些嘴巴很會講的業務教練,其實那些人更適合去做直銷或是賣保險,來當教練真是可惜了。其實你只要靜下心來,仔細看,看那些教練的教學態度,去詢問那些有請教練的會員,或是請教一些有在運動的朋友,請他們幫你打聽,一定可以告訴你那家俱樂部的那位教練是優秀的,也可以讓你知道到公司行號、到府教學的小豪教練才是最棒的~

八.你看你的教練順眼嗎?
這一點雖然非常的不客觀,但卻非常的殘酷,如果你看他不順眼(或是教練看你不順眼),那你買的數十堂課程中,你要如何跟他面對面,如何跟他相處呢?一但這一點不成立,上面七點全都是多餘的了~


以上七點是豪教練所整理的,提供給想要找教練的朋友們一個參考,如果還有其他相關疑問,歡迎一起來討論喔~

延伸閱讀:
為什麼運動要有教練?
為什麼運動要有教練-2?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健身教練?
如何挑選一位 優秀 靠譜 適合你的健身教練?

【運動心得】你今天動了嗎?活動,勞動,運動,傻傻分不清~
【運動心得】劇烈運動會瘦身?劇烈運動會縮短心臟的壽命?

【運動心得】伏地挺身有減齡防衰老作用
【運動心得】最有效的減肥運動排名
【運動心得】女性衰老的根源在於肌肉的鬆弛!
【運動心得】都是乳酸惹的禍?
【運動心得】海豹部隊特訓法? 只用TRX?
【運動心得】為什麼每個人都應該做單腳訓練?
【運動心得】不瘦會死:時下最火運動,一招瘦全身?
【運動心得】維持身材和體力的14個好方法
【運動心得】啤酒肚難減 8個關鍵原因
【運動心得】農夫走路(Farmer's Walk)
【運動心得】很震驚!保養與不保養的區別!
【運動心得】健身房的搞笑行為大公開
【運動心得】健身,意味著我們每天都在和同齡人拉開距離!
【運動心得】健身是年輕人在玩的?
【運動心得】拱腰(圓背)硬舉的傷害~
【運動心得】排骨一斤值多少?健身心路歷程、打造六塊肌、人魚線,變身完美體格~
【運動心得】健身增大肌肉的秘訣
【運動心得】練腹肌前要注意的4件事
【運動心得】15張圖讓你看懂「脂肪&肌肉」「胖子&瘦子」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