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開箱文了,這一次又是好市多,又是鞋子,上一次是五趾鞋http://trainerhoward.pixnet.net/blog/post/61610127,這一次是防水運動鞋。

好 市多的東西很少讓我不滿意的,因為不滿意你可以無條件退貨,所以他家的東西都有一定的品質,這次這一雙運動鞋,我很早以前就想要買類似的鞋子,但是實在太 貴買不下手,外面基本都要3500起跳,好市多只要1999,沒錯2仟元有找,可以刷卡不滿意還可以退貨,這種好康不介紹給大家,你說我這教練還要混下去 嗎?


IMG_8468  


現場只有男生版,而且只有這款黑色,沒關係,下雨天不要穿太招搖的顏色,免的被雷神所爾盯上,尺寸7號,8號,9號,10號,就這4種尺寸了,我穿10號剛剛好,腳比我大的人就不用浪費時間去中和店了,可以去其他店碰碰運氣~

最近剛好都沒有下雨,實在沒辦法穿出去幫大家測試,但是防潑水的鞋子到底防到什麼程度呢?我也很想知道,但是又不能期待下雨,沒關係,每個人家裡一定有浴室,我在浴室幫大家實際測試一下~

整雙鞋先用蓮蓬頭沖一下,很好水不會進去,真的有防潑水,我真的想知道防到甚麼程度,乾脆直接浸泡到水裡最準確,廢話不多說,有圖有真相~

IMG_8475

 

IMG_8477  

 

IMG_8478  




只要水不要高過腳踝的凹朝,水都不會進去,拍照拍了好幾張,鞋子大概也泡了5分鐘左右的水吧,襪子都沒有濕,像小豪教練這樣,需要常常騎機車東奔西跑,下雨天也要出們的人,非常需要一雙這樣的運動鞋,改天如果有機會去爬郊山遇到下雨,我在上來分享經驗~

有需要的朋友趕快去買,賣完會不會再進貨,我也不知道了,我是在中和店看到的,其他店有沒有我也不清楚~


IMG_8482  


泡完水的鞋子,外面溼的,裡面乾的~


IMG_8481  


真的有狗鐵絲喔~






延伸閱讀:
【 iOS app 】間歇訓練計時器 Interval Pro - Interval Timer
【 iOS app 】喝水提醒 waterminder - water reminder & tracker
【 iOS app 】休息時鍾:提醒你及時休息,保持健康 RestTime
【 iOS app 】Repeat Timer Pro 重複計時器 重复计时器 iphone app
【 iOS app 】【 Android app 】倒數日 Days Matter
【 iOS app 】【 Android app 】多多開伙 dodocook
【 iOS app 】間歇訓練計時器 重複計時器 Gymboss 2 Interval Timer

【運動配件】五趾鞋心得分享
【運動配件】圓筒雙肩防水袋
【運動配件】好市多-中和店-五趾鞋
【運動配件】好市多 愛迪達 狗鐵絲 Goretex 防潑水運動鞋
【慢跑配件】壓力運動襪 壓力小腿套

專業剖析 Apple Watch (蘋果手錶) 運動功能





#運動配件 #健身配件 #慢跑鞋 #好市多 #Gore-Tex #adidas #愛迪達 #狗鐵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