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M.E.T ?


-藉由神經科學所啓發的頂尖系統,

-讓M.E.T漸層動作模式優質啓動大腦與身體,

-教導身體如何動的極有效率.

-發展有效率的動作模式進程與逆程取決於神經系統有多迅速.

-這個由 ACE (美國運動學會)學分認可的課程會教你如何有效率與組織的將動作進程分層次的讓你的客戶激發其動作能力.

-所以他們會學到動的更有效率,這樣的方式讓身體更有動的自信. 

-此系統可應用在任何形態的器材上, 不論是固定或移動式設備。

 

在這個課程結束後你擁有:

- 對於身體活動,情緒,學習與記憶是如何影響大腦和身體關連有基本瞭解. 
- 瞭解如何使用sandbell (砂鈴) 來訓練基礎動作模式
- 瞭解如何將動作模式層級化讓大腦與身體間有著最佳的效果

 


這是M.E.T課程首次來台灣,而我有這個榮幸能夠成為台灣首批M.E.T教練,真是有說不出來的快感阿~


在健身房大家最常使用機器來做訓練,但是身體的活動度卻非常的大,不能單單運用幾個簡單的角度,就達到全身訓練。

 

除非你是健美先生,需要非常大的肌肉,否則一般人最需要的其實是功能性運動。(功能性運動最簡單的說法就是藉由一些簡單的動作,讓你達到全身運動,並讓你更適應日常生活的所有動作,這就是功能性運動)

 

M.E.T訓練的精神及主軸就是在強化這一部份,給大家一個漸進式的訓練,讓大家可以對於日常生活的所有動作更得心應手,這樣才可以真正達到享受生命享受生活。

 

IMG_3652.jpg  

M.E.T就是這個老外所創辦的~旁邊那一位是這一次課程的翻譯~

 

IMG_3661.jpg  

IMG_3662.jpg  

示範一些簡單動作~

 

IMG_3664.jpg  

sandbell (砂鈴),裡面是裝沙的,所以叫沙鈴,非常好用怎麼摔都摔不壞,越大越重,這一個是20磅大約9.1公斤。

 

IMG_3667.jpg  

彈力繩的一種,正確名稱我忘記了~

 

305027_2041481040062_1335401480_31804730_512599790_n.jpg  

面壁思過,是倒立面壁,我又沒做錯事.......

 

IMG_3665.jpg  

光撐著就很累的,如果還要壓就.....

 

307186_2041476679953_1335401480_31804700_1193710977_n.jpg  

分組討論,如何整學員,

 

是如何帶給學員不一樣的訓練啦~

 

IMG_3671.jpg  

結束了這一次的課程,跟創辦人和照一張~

一早就去參加路跑活動跑了10.9公里,再來參加這個課程,媽的,實在有夠累,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