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89.jpg 

這家位於中和的五花馬已經開幕很久了,但是我一直沒有機會去捧場,今天老目不再家,就藉這個機會品嚐一下,看看大家口碑不錯的五花馬到底如何。


IMG_2084.jpg  

乾隆,他們是用古代名人來當桌號,我這一桌是乾隆,古代皇帝乾隆最注重養身,也是算活的夠久的皇帝,難道冥冥之中注定我能夠跟乾隆皇一樣活的夠久又當皇帝嗎?


IMG_2087.jpg  

趁著水餃還沒來,就先準備一下沾醬,記得減重人士沾醬不可以放香油,我的沾醬是放一些醋加上少許的醬油,順便剝了一些大蒜,大蒜具有防癌功效,提升新陳代謝,提升免疫力等一堆功效,多吃大蒜有益健康。


IMG_2085.jpg  

青菜豆腐湯,他們的湯底是用大骨還是肉塊下去燉,因此會有些許的油脂,湯也有一些肉渣,(有痛風人士要注意),青菜豆腐湯跟酸辣湯比起來,熱量少很多,澱粉量也少很多,因此建議大家多喝青菜豆腐湯。


IMG_2095.jpg  

高麗菜水餃,他們水餃基本是10顆,所以我只點一種,不然本來想多點一種韭菜來試試。


IMG_2097.jpg  

我的中餐,如果你已經吃膩了毫無油脂的減重餐,你偶而可以吃ㄧ下水餃,他們的吃起來不會有很多肥肉,水餃雖然跟鍋貼一樣包很多肉,但是一個是用水煮,一個是用油煎,脂肪攝取量差很多,在選擇時一定要多加注意。


IMG_2102.jpg  

湯實在太多,喝不完但是料我都有吃完,注意看沾醬只沾了一點,但是蒜頭都吃完了(蒜頭真好吃),他們家實在是就感心的,他們備有黑棗茶免費供應,還有限量小米粥一樣免費供應,如果你要吃小米粥,記得吃原味,就不要再加糖了,免的碳水化合物攝取過多。


這是他們的官網 http://www.whm.com.tw/index.htm

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