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57.jpg 

上班族有些時後睡太晚,來不及買早餐,如果公司有放一罐燕麥片,那就太方便了。(他有分即沖即食,或是快煮兩種,購買時請注意)

 

IMG_2059.jpg  

這一罐有850公克,每100公克脂肪才7.3公克,又含有豐富膳食纖維,不管是早餐,或是下午點心,三不五時來一杯燕麥片,有足夠的飽足感,可降低血中總膽固醇與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同時減少發生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子(官網說的)又不容易發胖,實在是居家(辦公室)不可或缺的減肥好幫手阿。

 

IMG_2065.jpg  

當你吃完以後,你可以把罐子留下來,接著就可以購買環保補充包,省錢又環保,一箱2600公克(650公克X4包)。

 

IMG_2073.jpg  

當你再吃完的時候,你又可以繼續購買補充包,繼續省錢做環保,

一箱2800公克(700公克X4包)。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箱補充包了,我們家大約3-4個月,就會吃完一箱,有去賣場就會注意一下價錢,基本上大燕麥片,神奇燕麥,或是燕麥片都沒有太大差別,減重好東西推鑑給大家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