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84.jpg 

喬品 福州 乾拌麵 這是他們的名片還有地址。

 

IMG_1782.jpg  

名片背面有菜單以及價錢,這樣的價位在台北市來說算是合理可接受的範圍。

 

IMG_1775.jpg  

桌上有清楚告示,跟你說這家店的遊戲規則。

 

IMG_1830.jpg  

清楚告訴你,怎樣吃好吃的乾拌麵。(減重人士不可以加辣,因為它很油,蠟渣敢吃辣的人可以多加一些,香醋真的不錯,我加很多。)

 

IMG_1787.jpg  

小菜一碟  醬油膏還有蔥花在櫃檯旁邊,可以自己加,我喜歡吃原味,所以我都沒加。減重人士也不可以加醬油膏。(他們的小菜滷的很夠味,如果你要再加醬油膏請斟酌)

 

IMG_1795.jpg  

燙青菜  他們有高麗菜和空心菜,要多吃深色蔬菜,所以我選了空心菜,特地吩咐櫃檯我只要輕燙就好了,不用在加滷汁了。燙青菜我有淋一些香醋,還有加少許胡椒,拌一拌很好吃,你也可以這樣試試看。(不得不說,店小二端上桌時,有把我嚇一跳,這一盤真的有大盤,第一次來吃不知道,建議2個人用餐再點就好了。)

 

IMG_1803.jpg  

貢丸湯  也是好大一碗,而且也有一堆蔬菜在裡頭。

 

IMG_1805.jpg  

乾拌麵  有跟櫃台說,不用淋豬油,自己在加香醋就可以了。(還好當時點麵的時候,有稍微思考一下,點了小碗的麵,不然這一堆,真的會吃不下。)

 

IMG_1815.jpg  

大合體  有夠多的,他們份量都很多,如果是OL,建議2位一起吃,點這樣就夠了。有很多人晚上不喜歡吃太多澱粉類食物,那如果是晚餐,建議你可以不用點那碗麵,多吃ㄧ些燙青菜,也是可以的。

 

IMG_1826.jpg  

全部吃光,一個人中餐把這些都幹掉,我真的好會吃喔,點多少吃多少,絕對不可以浪費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