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251.jpg

火鍋吃到飽通常是一般減重人士的禁忌,之前已經有介紹過樂樂火鍋以及兩披索 個人靚鍋,今天為各位介紹千葉火鍋,讓你可以吃到飽,吃的健康又不用擔心肥胖上身。

 

IMG_1731.jpg  

蒜頭  按照慣例鍋底要倒入大量提升新陳代謝的東西,蒜頭具有抗癌啪拉啪啦等一大堆功效,盡量吃就對了。(本來是一大碗蒜頭,湯一滾我就倒進去了,忘記要先拍,想到時已經剩一小碗了)

 

IMG_1729.jpg  

蔥花  對新陳代謝提升也是有很大的幫助,盡量吃就對了。

 

IMG_1727.jpg  

第一盤  香菇+杏苞菇+黑木耳+豆腐+玉米..健康菇類,多吃多健康。

 

IMG_1735.jpg  

第二盤  海鮮類(蝦子+文蛤+魚皮)

 

IMG_1737.jpg  

第三盤  青菜類(苦瓜+山苦瓜+絲瓜+清江菜以及偷渡了幾個海參和一顆蛋)

 

IMG_1745.jpg  

第四盤  文蛤類(剛剛吃了幾個,還不錯蠻新鮮的,這次一次拿整盤,吃給他爽)

 

IMG_1747.jpg  

飯後小菜,石蓮花,這不貴,但是外面餐廳實在是很少見,每次只要有看到,我一定會拿一些起來吃,石蓮花的營養價值很高,不信你可以自己看維基http://zh.wikipedia.org/wiki/%E7%9F%B3%E8%93%AE%E8%8A%B1

 

IMG_1751.jpg  

還不錯吃,所以我又再多拿幾個,他旁邊有附蜂蜜醬,但是我喜歡吃原味,所以我就沒有沾了,以前吃的石蓮花比較苦澀,這一次吃的比較不苦澀,不知道是改良還品種還是有特殊處理,就不清楚了。

 

整體而言今天的戰力實在是有點遜,吃這一些就飽了,只要記得,鍋底要點清淡的,麻辣鍋底含油量太高不可以點,油脂含量較高的(如肉片,炸類)都不要夾,盡量多吃蔬菜,海鮮,還有菇類,就可以讓你吃到飽,健康不肥胖。

 


arrow
arrow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