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PO過一篇五趾鞋,獲的廣大迴響,沒看到的請點我http://trainerhoward.pixnet.net/blog/post/61610127
,現再好市多又重新在進一批新的五趾鞋了,沒有買到的人趕快去買,目前全台灣應該沒有人賣的比他便宜了。

 
IMG_1662.jpg  

IMG_1658.jpg 

IMG_1664.jpg  

就這3種顏色,之前只有一種可以挑,趕快去買,才有比較多的尺寸可以選擇。

 

IMG_1654.jpg  

這是他的定價,看清楚,五趾鞋 ,沒錯,這一批只有男生的尺寸,女生妳唯一能做的,只有去櫃檯寫客訴單了。

 

同場加映

IMG_1653.jpg  

這麼大顆的櫻桃,我不清楚多少錢,很甜很好吃,我吃了4顆,我都有排隊一次拿一顆喔。(但是我沒買)

 

IMG_1672.jpg  

忘記名稱的雪糕,很好吃,不會太甜,我只拿一個而已。(這個我也沒買)

 

建議大家,五趾鞋真的很棒,我之前已經買一雙了,他們的價錢實在是讓我很心動,這兩天考慮一下,要不要在囤一雙在家哩,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在一一回覆給各位。

 



延伸閱讀:
【 iOS app 】間歇訓練計時器 Interval Pro - Interval Timer
【 iOS app 】喝水提醒 waterminder - water reminder & tracker
【 iOS app 】休息時鍾:提醒你及時休息,保持健康 RestTime
【 iOS app 】Repeat Timer Pro 重複計時器 重复计时器 iphone app
【 iOS app 】【 Android app 】倒數日 Days Matter
【 iOS app 】【 Android app 】多多開伙 dodocook
【 iOS app 】間歇訓練計時器 重複計時器 Gymboss 2 Interval Timer

【運動配件】五趾鞋心得分享
【運動配件】圓筒雙肩防水袋
【運動配件】好市多-中和店-五趾鞋
【運動配件】好市多 愛迪達 狗鐵絲 Goretex 防潑水運動鞋
【慢跑配件】壓力運動襪 壓力小腿套

專業剖析 Apple Watch (蘋果手錶) 運動功能





#運動配件 #健身配件 #五趾鞋 #五指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