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20.jpg

白飯一碗  通常有再賣滷肉飯的小吃攤,都有賣白飯,白飯是很棒的碳水化合物來源,所以盡量點白飯而不要點滷肉飯。

 

IMG_1622.jpg  

油豆腐  光聽名子會以為很油膩,但是他們會把油豆腐切塊後,放到水裡川燙加熱,因此吃起來完全不油膩。記的跟老闆娘說不要淋醬油膏。

 

IMG_1624.jpg  

燙青菜  她們有小白菜,大陸妹,空青菜,平常比較少吃到小白菜,所以我點了小白菜。當然小白菜也是不能淋任何醬汁。

 

IMG_1626.jpg  

貢丸湯  他們有很多湯可以選擇,但我選了比較清淡的貢丸湯,裡面有很多胡椒鹽,我喜歡,特別告知老闆娘,不要加香油。

 

IMG_1632.jpg  

大合體  兩菜一湯一白飯,對於一般人而言,這樣的飲食一餐的營養絕對足夠,又不會讓你發胖。

 

IMG_1638.jpg  

通通吃光光,仔細看一下,所有的碗盤都沒有任何一滴油,連清洗都方便,當然我的身體也不會因為這一餐,而吃進不必要的脂肪,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