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471.jpg

建中 林家乾麵 早上還再煩惱,中午要吃什麼,就看到有網友PO了這一家的麵,蠻輔合減重人士可以吃的食材,因此我特地去試吃了一下,非常滿意,介紹給大家參考一下。

 

IMG_1552.jpg  

上面有清楚的營業時間以及門牌號碼,泉州街是單行道,因此開車或是騎車進來的朋友,要多注意一下方位。

 

IMG_1550.jpg  

開放式的廚房,乾淨看的到,我還比較喜歡這樣,不用擔心吃到不乾淨的東西。

 

IMG_1516.jpg  

他們的主食就是乾麵,沒有飯,只有乾麵。

 

IMG_1529.jpg  

這是醋,待會的主角。

 

IMG_1525.jpg  

小菜有小黃瓜,花生,皮蛋豆腐,其它小菜都加很多香油,所以我只拿秋葵,它上面醬油膏好像有點多,吃的時候要記得抹掉一些再吃。

 

IMG_1526.jpg  

蛋包魚丸湯,用大骨熬煮的高湯,喝起來不會像是一般調味粉煮出來的會有口渴的感覺。加了一顆蛋,這一餐的蛋白質就足夠了。

 

IMG_1533.jpg  

大碗乾麵,他們乾麵就是這樣,沒有其他額外的肉燥醬,有點像是福州傻瓜乾麵,他們會先再碗裡加一些特調醬油,再把乾麵放上去,接著淋上豬油,所以如果要減重的朋友,一定要特別跟老闆強調,不要淋豬油,如果你不喜歡蔥花,你也可以跟老闆說不要放蔥花。

 

先吃上一口完全沒有加任何醋的麵條,口味還好,沒有太特別,接著淋上特調醋整個麵的精華都被提升了起來,想吃多少醋,就淋多少醋,千萬別浪費。它們除了醋以外也有辣椒醬,它的辣醬我不知道有沒有用油下去爆炒,所以我就沒有加辣醬了。

 

IMG_1536.jpg  

大合體,中餐吃這樣要價102元,份量差不多,食量比較小的女性朋友,可以點小碗的乾麵,這樣吃下來中餐的營養一定足夠。魚丸裡面本身已經有一些脂肪了,所以在點麵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吩咐,不要淋豬油,不然脂肪攝取量一定會超標。

 

IMG_1546.jpg  

通通吃光光,有沒有看到,秋葵多餘的醬油膏一定要剔除才能吃下肚喔。

 

建中 林家乾麵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泉州街11號

營業時間:06:00~13:30(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