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51.jpg  

福勝亭-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都會把他們的名子記成福壽亭。

 

IMG_1334.jpg  

福勝亭標榜著日式豬排專賣店,但是我們不能在攝取過多脂肪了,所以炸物通通不能點,這裡你只能點日式烏龍麵定食,掌櫃的不斷說服我,只要在加40元,就可以有一個小菜以及一杯大杯飲料,大杯飲料還可以無限暢飲,記得,千萬不可以再喝飲料了,所以我不為所動。

(茶碗蒸的圖片看起來好好吃喔,所以我又加點了一個茶碗蒸)

 

IMG_1336.jpg  

趁著餐點還沒有來,參觀一下他們的自助區。白開水有特別註明是熱的。

 

IMG_1338.jpg  

檸檬水特別註明是冷的。有白開水以及檸檬水,我們為啥非得一定要在點一杯甜死人不償命的飲料,然後再來無限暢飲喝到胖勒?

 

IMG_1379.jpg  

白飯吃到飽,味增湯喝到稱,但是為什麼我沒有看到它網站上說的青脆高麗菜絲勒?是我沒看到還是他們收起來了啊?

 

IMG_1340.jpg  

拿了一杯水回到座位上,繼續等我的烏龍麵。

(紙杯的感覺真的很差,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意願要改進)

 

IMG_1342.jpg  

桌上的醬料是要淋在炸物上面的,我們要減脂,不能點炸物,所以這醬料看看就好。

 

點餐時間13:27,正常這時候上班族已經回到崗位上了,所以現在已經不是最忙的時段,但是為什麼我一直到13:44才拿到我的餐點,還好他們沒有像定食8一樣,超過15分鐘免費,不然他們一定會倒。

 

IMG_1352.jpg  

油油亮亮筍絲,千萬不可以直接吃,怎麼吃,等一下告訴你。

 

IMG_1354.jpg  

果凍-就這樣一個果凍直接放在碗裡面,整個氣氛都不對了。

 

IMG_1358.jpg  

茶碗蒸-特別單點的一個茶碗蒸,一個要35元,但是怎麼跟圖片差那麼多阿,如果食量比較小的朋友,是不建議再加點這一個啦。

 

IMG_1356.jpg  

烏龍麵定食-除了蝦子以外,其它看起來都很美味。


IMG_1362.jpg  

大合體。

 

IMG_1368.jpg   

特地再跟服務生要一個碗,他們的味增湯還不錯,可以無限暢飲,千萬不要飲料無限暢飲喔。

 

IMG_1374.jpg  

油油亮亮筍絲,整個碟子是這麼油膩,吃完烏龍麵以後,留一些湯,把筍絲全部夾進去湯裡過一下,這樣就可以去除大部分的油了。

 

IMG_1376.jpg  

通通吃完,剩下果凍,既然他果凍沒有拆,那就乾脆帶回家,想到在吃吧。

 

整體而言,出外人在外飲食,要找到低脂的食物實在是不簡單,如果你附近沒有這一類的食物,又吃膩了便利商店的生菜,而你旁邊又剛好有這家店,你可以點烏龍麵來吃吃,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單點烏龍麵,除了烏龍麵,其它的附餐實在是扣分阿。

 

同場加映福勝亭的故事,有時間可以看一下。

IMG_13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