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68.jpg
 

牛丼飯-牛肉片雖然有很多脂肪,但是他們是用滷的,所以大部分的脂肪都已經融化於肉湯裡面,因此再點餐的時候一定要特別吩咐掌櫃,飯不要淋肉汁,這樣你就不會攝取太多脂肪了。

 

IMG_1271.jpg  

味增湯-你可以選擇湯或是飲料,切記,一定不能選飲料,市面上飲料含糖量實在是太高了,對於減肥實在是沒有幫助,因此選用味增湯才是聰明的抉擇。

 

IMG_1276.jpg  

韓式泡菜-你可以選擇韓式泡菜、台式泡菜或是沙拉,沙拉的脂肪量有一點超標,台式泡菜偏酸甜,韓式泡菜有一點微辣,食用一點辣對於新陳代謝有一定的幫助,因此我選擇韓式泡菜,你也要跟著這樣選。

 

IMG_1278.jpg  

薑絲-我記得以前是薑片阿,怎麼現在改成薑絲了ㄚ,食用一些薑能夠處進新陳代謝,加速你燃燒脂肪,如果敢吃的人,可以加一些來吃。

 

IMG_1282.jpg  

大合體,我牛丼是選中的,這樣總共要價105元,我覺得蠻豐盛的,能吃飽又不會讓你肥,下次你們也可以跟著點一份來吃。

 

IMG_1283.jpg  

通通吃光光,點多少吃多少,如果吃不完那麼多,記得不要點太多,千萬不可以浪費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