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族常常因為沒空料理自己的餐點,因此在外飲食一不小心就攝取過多脂肪,今天為大家介紹,如何在外飲食吃的健康,又美味。

爭鮮.jpg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爭鮮迴轉壽司

 

IMG_1103.jpg  

吃壽司怎麼可以沒有沾醬勒,我以我就準備了一大碟,山葵對於提升新陳代謝有一定的幫助,只是我醬油不小心加的太多,又不好意思倒掉,只好這樣沾著吃了,旁邊還有薑以及茶,這些都可以無限暢飲不需費用的。

(今天上網看新聞,看到阿基師對於我們這樣的沾法有意見,原來這不是日式吃法,這樣是屬於台式吃法,我已經這樣吃了30多年了,我回不去了,只好繼續台式吃法。)

 

IMG_1097.jpg  

竹筍,含有豐富纖維質,有助於腸胃之蠕動,切忌,旁邊的沙拉醬千萬不可以沾喔。

 

IMG_1099.jpg  

活力彎蝦,爭鮮取這名子怎麼這麼有趣阿,蝦子含有豐富蛋白質,如果擔心膽固醇過高,記得蝦頭不要吃,就可以減少很多了。

 

IMG_1105.jpg  

稻荷壽司,我以前都叫它豆皮壽司,原來這不是它的本名喔,油油亮亮豆皮壽司,這是今天脂肪攝取最大極限了,記得2個人一起分食,一個人盡量不要點。

 

IMG_1107.jpg  

王者之風:帆立貝,好像是新產品,它的盤子是橘色的但是價錢還是一樣,上面的醬油有點多,記得清除一些醬油在吃,才可以吃到帆立貝的美味喔。

 

IMG_1110.jpg  

秋葵脆嫩滑潤,富含鈣質、高纖維、熱量低,營養價值高。(官網上講的) 記得醬油包不可以加,加上去今天的醬油攝取就破表了。

 

IMG_1114.jpg  

海帶絲,深色蔬菜有益健康,多食無害。海帶又含有豐富膠質,據說多吃膠質可以讓你皮膚水嫩,我現在吃不知道還來不來得及。

 

IMG_1115.jpg  

整排都空了,不是被我吃光的喔,我是傍晚5點去用餐,人比較少,當然食材也比較少,想要吃的食材可以跟他們師傅直接點。

 

IMG_1116.jpg  

鮪魚+鮭魚生魚片,來這邊沒有吃點生魚片,好像怪怪的喔,他們又沒有綜合生魚片(我覺得他們應該要有才對),只好各點一份。

 

IMG_1117.jpg  

黃金鯡魚壽司,沒有鯡魚生魚片,只好拿這個來解解癮,這壽司還不錯,魚片以及醋飯中間並沒有沙拉或是芥末醬,我喜歡這樣不會強迫你吃沙拉的壽司。

 

IMG_1118.jpg  

中場休息一下。山葵沾完了,再開一包新的山葵,這次就不再放醬油了,免的一不小心又加太多。

 

IMG_1119.jpg  

帆立貝茶碗蒸,膽固醇有點高,也有點油,建議2個人吃ㄧ碗就好了,如果一個人盡量不要點。

 

 IMG_1121.jpg  

孔雀蛤,它的名子應該是叫孔雀蛤沒錯吧,很好吃,很新鮮,但是上面醬有點多,記得上面酸辣醬塗掉一些再吃,這樣才不會搶走孔雀蛤原本的鮮甜。

 

IMG_1125.jpg  

旗魚生魚片,生魚片實在太好吃了,忍不住再叫一盤來吃。

 

IMG_1128.jpg  

紅豆糕,最後甜點,很好吃,看起來不油,但是卻藏了不少脂肪在裡面,建議2個人或是3個人一起吃,如果一個人就盡量不要點了。

 

IMG_1129.jpg  

疊疊樂,今天的戰果,對我而言,雖然是11盤,我已經很節制了,稍微有點飽足感,就要收手了,才不會越吃越多。

 

整體而言,爭鮮有很多食才很健康很養身,但也有很多食材脂肪量太高,所以一定要甚選,才不會越吃身材越走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