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59.jpg

這家位於中和的 兩披索 個人靚鍋 我已經吃了好幾年,每當想吃火鍋,但又不想吃太多時,我總會來到這裡,點一鍋,自己煮,慢慢吃,一個人小小一鍋,也是可以吃的很優閒很愜意。

 

IMG_0838.jpg  

這是他家的menu,只細看其實都不貴,鍋料你可以一次點很多樣,又不用擔心吃不下

 

IMG_0847.jpg  

主鍋,我大部分都會點海鮮鍋,尤其現再要吃清淡一點,因此上面的2片肉片,我已經請老闆幫我換成蝦子了。

 

IMG_0851.jpg  

加點鍋料,2塊臭豆腐,一塊5元,2塊只要10元,我就是喜歡海鮮鍋裡面加臭豆腐,這樣才夠味。

 

IMG_0849.jpg  

加點鍋料,既然是海鮮鍋當然要再多點一盤文蛤,13顆20元,很新鮮所以還可以接受啦。

 

IMG_0855.jpg  

附送,海鮮鍋及泡菜鍋才有的土雞蛋一顆,其他鍋沒有,不要問我為什麼,有意見自己去跟老闆說,單點一顆雞蛋要價5元。

 

IMG_0842.jpg  

大合體,所有的餐點都到齊了,可以開始享用我的個人小小火鍋了,當然吃火鍋一定不能忘了加入蔥花以及蒜泥,整鍋吃完,上面完全沒有浮任何一點點的油,這才是我要的,而且完全不能用沾醬,跟水煮減肥餐沒什麼兩樣,營養100,美味依舊100,有興趣你也可以試著這樣吃。

 

 

感謝,兩披索-個人靚鍋配合演出

住址,中和市宜安路121號1樓

電話,02-2949-6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