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13.jpg

今天第一次來到位於板橋的這一間涮涮鍋,大紅色醒目的招牌,很難不讓人注意到他,我經過這裡很多次了,一直沒有機會進來吃,今天剛好老目出去我一個人在家沒飯吃,於是我就來這裡解決我的晚餐,走進店裡跟老闆娘說一位,她好像也嚇到,很少人這樣一個人來這種地方吃到飽,我自己也驚覺到,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去吃到飽的店用餐,真是不好意思一個人吃讓你少賺了喔。

 

IMG_06031.jpg  

進來以後可愛的服務生美眉就問我說,今天要什麼鍋,第一次來就先點個原味日式鍋,以後再一種一種吃看看。(不要跟我要服務生美眉的圖,我是俗辣我不敢去跟他們合照)

 

IMG_05881.jpg

IMG_0595.jpg

這是他們的自助區以及飲料區,250元能夠有這樣的菜色實在是賺到了。

 

IMG_05731.jpg 

所有人都有招待的3隻蝦,自助區沒有得拿,以後還會不會繼續招待就不知道了。

 

IMG_0571.jpg  

第一盤,我要先稍為解釋一下,左前方那一小碟是大蒜右前方那一小碟是蔥花,水滾了之後就把從醬料區拿來的這兩碟大蒜及蔥花通通丟下去火鍋裡,接著馬上把我最愛的香菇家族一起滾。(大蒜還有蔥花對於提升新陳代謝非常有幫助,讓你一邊吃ㄧ邊瘦的好東西,多吃無害)

 

IMG_05771.jpg

各位客倌你看看這一鍋真是色香味俱全阿。

 

IMG_0584.jpg

第二盤,由於蔥花已經被我吃光了,所以在去拿一碟,連同海鮮家族一起丟下去煮。

 

IMG_0587.jpg

第三盤,由高麗菜領軍的混合家族馬上緊接在後,要被我吃掉了。

 

IMG_0592.jpg

第四盤,又輪到海鮮家族,這樣的順序好像怪怪的,管它的,吃爽就好。

 

IMG_0599.jpg

第五盤,管他什麼家族,很明顯看的出來,已經吃飽了還硬要去拿,也不知道要拿什麼,所以就意思意思拿了這幾樣。

 

IMG_0605.jpg

第六盤,最後的一道料理了,將由蔥蛋二人煮,連手被煮,煮成一碗蔥花蛋。

 

IMG_0610.jpg

將將,蔥花蛋湯,營養又好吃。

 

最後在回顧一次,各位有沒有仔細看到,我在整個晚餐的過程中,都沒有夾任何一塊豬肉或是牛肉,因為那些肉的脂肪都太多了,正在減脂的我是不適合的,他們店有雞肉,但是是雞腿肉,雞胸肉我還可以接受,雞腿肉沒有事先去除油脂我就暫時不能吃了。整鍋煮完到到最後湯頭都沒有任何一點油脂,湯頭之所以看起來會濁濁的,是因為一開始的那一碗大蒜的關係,也因為湯頭都沒有油脂,又還有一堆大蒜精華所以我通通把它喝光了。

 

跟著阿豪教練吃美食,讓你享受美食不發胖,他們也有提供冰淇淋,但是冰淇淋短時間也不適合我,所以我沒有拍。

 

感謝:樂樂鍋涮涮鍋 配合演出

午餐220 晚餐及假日250(不加收服務費)

以250的價格能吃到這些食材真是便宜又大碗吃到賺到,建議大家如果有經過可以進來吃。附近沒有捷運站,所以要先準備好交通工具。

 


店家資訊:
店名:樂樂鍋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板橋區板新路17號
電話:02-8953-5777
營業時間:



延伸閱讀:北部
【美食】【士林區】辛發亭
【美食】【士林區】越南祥記美食
【美食】【內湖區】瓦法奇朵
【美食】【文山區】景美 石川日式食堂
【美食】【新店區】烏來 壯壯甕仔雞
【美食】【新店區】哈餃子
【美食】【中和區】洪記特製涼麵

【美食】【中和區】南勢角 常來客古早味傳統小吃

【美食】【中和區】南勢角 傣族姑娘

【美食】【板橋區】樂樂鍋涮涮鍋
【美食】【板橋區】皇家牛肉麵

【美食】【信義區】君悅飯店 凱菲屋

【美食】【大安區】東區 蘋果工房 蛋糕吃到飽
【美食】【大安區】澄-日式精緻鍋物-帝王蟹吃到飽
【美食】【中山區】凱薩西餐牛排
【美食】【萬華區】亞東甜不辣
【美食】【萬華區】建宏牛肉麵
【美食】【萬華區】南機場 來來水餃館(來來餃子館)

【美食】【中正區】古亭站 雙囍家常料理
【美食】【中正區】巧之味手工水餃
【美食】【中正區】盛園絲瓜小籠湯包
【美食】【北投區】北投市場-陳家剉冰
【美食】【北投區】水龜伯古早味
【美食】【北投區】張吳記什錦麵

【美食】【北投區】芳芳江蘇水餃
【美食】【北投區】六窟溫泉餐廳
【美食】【苗栗縣】南庄 七分醉餐廳

延伸閱讀:中部
【美食】【台中】【西屯區】大甲芋頭城
【美食】【台中】【中區】宮原眼科+第四信用合作社
【美食】【台中】【南屯區】潮港城 太陽百匯

延伸閱讀:東部
【美食】【宜蘭】【宜蘭市】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




大餐之後該如何消脂,新店美食王 豪教練 建議你這麼做:

初階下半身系列:

初階--弓箭步--(訓練部位--大腿前後側+臀部)
初階--蹲舉--(訓練部位--大腿前後側+臀部)

初階--靠牆半蹲伸單腳--(訓練部位--大腿前後側+核心穩定)

初階核心系列:
初階--仰臥起坐--(訓練部位--小腹)

初階--仰臥起坐-抬雙腳--(訓練部位--下腹)
初階--臥府上抬--(訓練部位--下背部肌群)
初階--仰臥起坐-雙手摸腳--(訓練部位--腹部)
初階--四足跪姿--(訓練部位--臀部+下背部肌群+肩膀)
初階--仰臥起坐-抬單腳--(訓練部位--下腹)
初階--仰臥起坐-轉肚子--(訓練部位--小腹+腰內肉)
初階--俯臥橋式--(訓練部位--腹肌)
初階--側橋式--(訓練部位--腹內外斜肌+腰內肉+核心穩定)

初階上半身系列:
初階--啞鈴雙手二頭肌--(訓練部位--手臂二頭肌)
初階--啞鈴雙手三頭肌-法式--(訓練部位--手臂蝴蝶袖)

初階--啞鈴雙手三頭肌--(訓練部位--手臂蝴蝶袖+下背部肌群)







# 景美 #西門町 #東區 #天母 #大稻埕 #大龍峒 #南港 #內湖 #大安 #松山 #信義 #文山 #中正 #萬華 #士林 #北投 #中山 #大同#八里 #三芝 #三重 #三峽 #土城 #中和 #五股 #平溪 #永和 #石門 #石碇 #汐止 #坪林 #林口 #板橋 #金山 #泰山 #烏來 #貢寮 #淡水 #深坑 #新店 #新莊 #瑞芳 # 萬里 # 樹林 #雙溪 #蘆洲 #鶯歌 #在地 #美食 #推薦

arrow
arrow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