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規劃局002.jp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tA4JrZV5zs&feature=related
在還沒有進戲院之前,會以為這又是另一個版本的神鬼認 證。(PS我只看過預告,完全沒看過電影簡介。) 進了戲院才知道,原來這是一部帶有一點點科幻的愛情片。

故事敘述男主角參選參議員失利,『命運』安排他遇見女主角,在和女主角相談之後,他發表了一篇強而有力震撼人心的落選感言。『命運』安排他將會在下一次的選舉中贏得勝利,並且連任甚至是當上白宮主人。但是男主角對於女主角卻念念不忘,在幾次巧遇之下,男主角與女主角開始相戀,於是『命運』開始進場干涉。(就好像央行直接進場干預匯市一樣的手法。)

當愛情面臨機會與命運時,你會如何做選擇,堅持走 自己的路?還是接受命運的安排?



延伸閱讀:

電影欣賞【巨魔人】the tall man
電影欣賞【恐怖極限遊戲】Would You Rather
電影欣賞【醉後大丈夫2】THE HANGOVER 2
電影欣賞【命運規劃局】
電影欣賞【藏身處】 SHELTER
電影欣賞【超時空攔截】Predestination

英國 懸疑 迷你影集《What Remains》陳屍謎案 陈尸谜案 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