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欣賞 【藏身處】 SHELTER

藏身處 SHELTER.jp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LiNBeHuACs

 

【人 魔】影后 茱莉安摩爾

金球獎影帝 強納森萊斯梅耶

 一個心理學家 一個神祕病患 科學證據對上難解謎團

 驚 悚結局 精采逆轉...............

 

---------------------------- 我是分隔線 ---------------------------------

 

這已經不是一般的雙重人格電影,例如捉迷藏,祕 窗。

剛開始劇情會讓人覺得你到底有多少身分,

到後頭來會發現,這是被妖魔附身,(像大法師一樣),

但不同之處 這一些所謂的妖魔,其實是被男主角本身給收服,

(PS被收服的這些人,只是不信上帝,而不是所謂的妖魔鬼怪)

當現代心理專家 遇上無法用科學解釋的超自然現象,

你還還能夠堅定無神論的立場,還是尋求驅魔專家,

我是相信外星人以及『魔繩ㄚ』的存在,因 此這一部戲很俯合我的胃口。

雖然不像一般的鬼片,會讓你有突如其來的驚嚇,但是全劇所營照出來的張力,

讓你在將近2小時的時 間內,全神貫注毫無冷場。

我非常喜歡它的結局,讓人有意猶未盡的感覺,我會希望能夠再拍續集,

我甚至已經開始幻想續集的劇 情。(我應該沒有入戲太深吧?)

我個人給它★★★★的評價。

(少掉的那一顆星是劇本的因素,這世界上應該尊重所有人的所有觀 念,

牧師怎麼可以因為別人不相信上帝,就無緣無故讓他病死,並且吸附它的靈魂,

這一點我一直無法認同。)

 

延伸閱讀:

電影欣賞【巨魔人】the tall man
電影欣賞【恐怖極限遊戲】Would You Rather
電影欣賞【醉後大丈夫2】THE HANGOVER 2
電影欣賞【命運規劃局】
電影欣賞【藏身處】 SHELTER
電影欣賞【超時空攔截】Predestination

英國 懸疑 迷你影集《What Remains》陳屍謎案 陈尸谜案 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