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 陳世宗、馮惠宜/台中報導】2009.09.23

台中童醫院整型形外科醫師游建智,日前才花九小時,幫半年狂掉六十八公斤,形成老阿嬤胸、腹部的中縣吳姓男子,整形成形男,他說,正確的瘦身方法,應 每 周瘦○.五到一公斤為原則皮膚才能自行調節,並配合規律的運動,才不會因皮膚鬆垮須再做整型切除手術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張家寧也表示, 繞道手術會引發狂瘦,造成皮膚鬆垮,還有營養不良問題,死亡也是併發症之一, 建議一個月最好不要超過四公斤,不然會有生命危險。

游建智指出,吳姓男子原體重高達一百卅八公斤,靠運動及飲食控制,半年內降到七十公斤,導致胸部嚴重下垂,如八十歲阿嬤的「老乳脯」,腹部的皮堆砌數層, 鬆垮垮的像洩了氣的游泳圈,簡直慘不忍睹,急速瘦身反嚴重影響生活及自信,為追女朋友才求助整形。

了解吳男需求後,游建智發現整個整形手術對醫療團隊是一大挑戰,因為整形需分兩個部位,需先使用「腹直肌修補」,將肚子多餘脂肪切掉,再採取縮胸手術及腹 部整形。整形後判若兩人。

童醫院國際醫療中心主治醫師葉文中說,快速減肥後,人會如同「風乾的橘子」,呈現皮膚鬆垮、造成自信心受損,患者都會要求再做整型及拉皮手術。

中時健康: 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C25&id=7995

Howard教練:「減重是長時間的,千萬不可以為了減重而不吃不喝,或是服用不明藥物,達到狂瘦的效果,身體最佳減重目標是一星期1-2磅,身體才有辦 法負荷,否則很有可能影響新陳代謝,嚴重時甚至有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