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81.jpg
【電影】#水行俠 #aquaman

#溫子仁 所打造的水底世界是如此的華麗, #海神 電影不論是場景或是聲光效果都能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不過因為整個故事大部分都是敘述水底世界,因此大量運用了科技動畫,有人喜歡但有人想看真是場景,這部分就見仁見智了。

如果你喜歡
美隊蜘蛛人蝙蝠俠超人等英雄電影,那這部我會推薦你去看,但如果不愛上述那些,這部的錢你可以省下來了,將近2.5小時介紹水行俠的經歷過程,完全沒有冷場記得觀影前該尿的尿該吃的吃,你就可以放輕鬆跟著 #海王 進入水底世界一探究竟吧。

⚔️電影評比:
畫面呈現:★★★★☆
電影爽度:★★★★☆
故事結構:★★★☆☆
電影鮮度:★★★★☆
是否推薦:★★★★☆


===以下評論有雷有劇透====

====請斟酌收看====


整部戲只花240元我覺得非常值得,但我個人比較龜毛,覺得有些敗筆甚至無法理解的地方,拿出來討論一下。

海拉公主👸能輕易地找到 #海王 🔱,希望他能奪得王位避免水陸大戰,那為何他同母異父的弟弟無法事先找到他?暗殺他,這樣不就不用擔心有人來爭奪王位嗎?

伍爾科身為海王的導師,教導他水底世界以及格鬥技巧,同時也是海底世界的軍師,教了海王這麼多年居然在最後才被歐姆發現?還是歐姆你早就知道只是現在才拆穿他,這種對手不是應該早早除去嗎?你還真能忍啊!

不論是黑豹還是海王,為何你們都有第二次決鬥⚔️的機會?這種官位決鬥不是應該一次定生死一次就分高低嗎?而且你們第一次都是沒打完就落荒而逃?這樣都可以當王⋯

雷神索爾因為狂妄自大,所以被貶為庶人,經過七七四十九天的苦難最終得到錘子🔨的認可,才能拿起錘子,但你海王了不起了,你花不到七秒的時間走上台去輕鬆拿起三叉戟🔱,DC你們這一部分會不會太輕鬆帶過啊⋯

拿到三叉戟🔱的海王馬上起身攻打歐姆彷彿有如神助,套句雷神爸的教誨“你是雷神索爾不是錘神索爾,你擁有的力量乃源自於你自己本身而不是錘子”,請問海王你的力量是來自於三叉戟🔱還是你自己本身呢?

而第二次對戰,歐姆敗陣居然沒有戰死⋯這我實在無法接受,就像
#末代武士 中的將軍、 #黑豹 中的齊爾蒙格、 #蝙蝠俠三部曲 中的忍者大師、班恩、塔利亞,雖然我們無法用世俗的眼光來評論他們的方向是否對錯,但是最起碼他們可以為了自己的信念戰到最後光榮死去,而歐姆你居然忍辱偷生,結果就是換來有窗邊的房間⋯這是原本漫畫的結果,還是為了讓這部想看起來更陽光,但你忘了你是DC嗎?

以上就是些許評論,謝謝收看。

#電影 #國賓戲院 #西門國賓 #電影咖 #movie #movies #thefilm

更多豪教練電影筆記
請搜尋🔍「 #豪教練豪愛看 」




更多在地生活第一手訊息歡迎追蹤
IG:
豪教練健生與生活
FB:豪教練健身與生活




延伸閱讀:

電影欣賞【巨魔人】the tall man
電影欣賞【恐怖極限遊戲】Would You Rather
電影欣賞【醉後大丈夫2】THE HANGOVER 2
電影欣賞【命運規劃局】
電影欣賞【藏身處】 SHELTER
電影欣賞【超時空攔截】Predestination
電影欣賞【進擊的鼓手】Whiplash

 電影欣賞【鋼鐵墳墓2】Escape Plan 2: Hades
電影欣賞【潛艦獵殺令】HunterKiller
電影欣賞【獵殺紅色十月】The Hunt For Red October
電影欣賞【水行俠】Aquaman

英國 懸疑 迷你影集《What Remains》陳屍謎案 陈尸谜案 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