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23.jpg
【電影】潛艦獵殺令 HunterKiller

整部戲完全不符合邏輯,如果你是要看“戰爭片”那我建議你不要浪費錢,如果你想看“爽片”這部“科幻爽片”會讓你非常爽,但我想看戰爭片啊⋯


===以下有雷有劇透====

===請斟酌收看===


先從艦長開始說起,有在潛艦服役經驗,但完全沒有領導經驗,這樣就可以當艦長?你整個美國都沒人了嗎?這樣如何服眾,只因為他有揍過長官?

從找到艦長、招集士兵、安裝武器、出發搜救,一直到發現殘骸好像只要幾個小時而已,感覺美國跟俄羅斯中間只隔著一條淡水河,黃金72小時救援時間對他們來說好像只要2小時就可以了。

國安局來的女使者,要隨時跟總統匯報,講白話她就是傳令兵,居然可以指揮調度甚至叫將軍下令派特遣隊救人?好大的官威啊!

現代潛艦越做越大,但靈活度超乎想像,居然可以在水裡來個90度急轉彎,你們是把潛艦當作戰鬥機來開嗎?

再來說特遣隊的部分,才剛訓練完就可以馬上徵召馬上上飛機,然後也馬上就到俄羅斯,美俄之間真的只隔著一條淡水河⋯

特遣隊一降落馬上就可以背著大背包出發,完全不需要休息,也完全沒被發現,看來俄羅斯的防空警報系統出了很大的問題。

大背包裡面除了要裝武器、通訊設備,居然還可以放進一套潛水裝備?裡面還有氧氣瓶ㄟ,他們居然可以把這些裝備背在身上快速行走,體能會不會好的嚇死人啊😱😱

營救總統時,居然可以把“木頭”桌子翻過來當作防彈桌使用,俄羅斯的衝鋒槍跟步槍居然打不穿,究竟是你們桌子太猛還是武器太差,這是俄羅斯版的矛盾大對決嗎?我以後有錢也要買俄羅斯生產的木頭桌子。

總統隨扈沒死應該可以合理解釋說他有穿防彈背心,躲在水裡伺機而動,但他都已經有決心要誓死保護總統,你又何必出去挨兩槍呢?你堅守住辦公室,還能多幫總統多爭取一些逃亡時間,也許他就可以不需要被子彈打一槍了。

特遣隊長居然可以帶著總統游到海裡,然後再迅速游回岸上,而且在最短時間內找到同伴,解救同伴再把他“背”回來,我真的需要認真檢討,跟你們比起來我的體能實在太差了。

最後一幕俄羅斯驅逐艦居然還幫美國潛艦擋飛彈,而且百分百命中,這就真的太唬爛了。


“潛艦獵殺令” & “鋼鐵墳墓2”是今年我看過的兩部大卡司的大爛片😭😭希望不要再有第三部出現了。

若真的要說好看而且合乎邏輯,不論輸贏的戰爭片,我個人非常推薦
黑鷹計劃 還有 搶救雷恩大兵 這兩部,若是要看潛艦片,我推薦 獵殺U571赤色風暴獵殺紅色十月 這三部,這五部都已經超過10年以上了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電影 #國賓戲院 #環球國賓 #電影咖 #movie #movies #thefilm

更多豪教練電影筆記
請搜尋🔍「 #豪教練豪愛看 」



更多在地生活第一手訊息歡迎追蹤
IG:
豪教練健生與生活
FB:豪教練健身與生活




延伸閱讀:

電影欣賞【巨魔人】the tall man
電影欣賞【恐怖極限遊戲】Would You Rather
電影欣賞【醉後大丈夫2】THE HANGOVER 2
電影欣賞【命運規劃局】
電影欣賞【藏身處】 SHELTER
電影欣賞【超時空攔截】Predestination
電影欣賞【進擊的鼓手】Whiplash

 電影欣賞【鋼鐵墳墓2】Escape Plan 2: Hades
電影欣賞【潛艦獵殺令】HunterKiller

英國 懸疑 迷你影集《What Remains》陳屍謎案 陈尸谜案 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