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97.jpg
很多傳直銷都喜歡說這一句話,你是要辛苦一陣子?還是辛苦一輩子?

瘦身也是一樣的道理,你是想瘦一陣子?還是要瘦一輩子?

很多人會用很極端的方法,例如不(少)吃加上瘋狂運動,在短時間內確實可以達到瘦身的效果,但是一年甚至兩年後,確是復胖的,而且甚至比以前還要再胖。

為什麼?因為觀念整個都錯了,你就會把時間用在錯誤的地方。

舉例來說,很多人要減肥,會想到的運動不外乎就是快走、跑步、騎單車、游泳、、

請問一下是誰告訴你
跑步就會瘦?是誰告訴你騎車就會瘦?

相信我們那個年代都聽過這首歌『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以為談戀愛都會有美好回憶的人,就跟只要做運動就會瘦身的人,一樣好傻好天真。雖然還是有成功案例,只是那案例實在太少。

騎車、跑步、游泳那些是
短期瘦身的方法,但是對長時間來,復胖機會非常高,以時間效率來說,這些時間你來拿做重訓,雖然你會瘦的非常慢,甚至完全沒有感覺,但是數個月甚至數年後,你自己忽然有一天就會發現很大的差異了。

快速瘦身不是不好,只是會有很多問題產生,
而這狀況只是其中之一
→請點我←

如果要長時間都瘦的非常健康,那我會建議你多做一些重量訓練,找專業教練帶領你做重訓,在安全的情況之下,重量能重盡可以加重,對未來的你絕對是有幫助的。難道一定要請教練?我不能自己練嗎?你可以參考下面這一篇文章→請點我←

重訓有很多種形式,很多初學者都會從固定式器材開始著手,豪教練非常非常不建議你這麼做,想知道為什麼?你可以參考下面這一篇文章→請點我←

我重訓超過16年了,平均一星期最少4天以上,當你累積達到一定程度時,你的身體就不會再是易胖體質,你就可以在別人面前吃的很高興而不用擔心發胖,至於累積的時間要多久,那就要看你平時作些甚麼運動而定了。





 

豪教練 提供到府教學服務,社區、公園、學校、公司行號 均可~
有任何健身相關問題,酄迎上FB搜尋『霍爾的健身城堡』或『豪教練的健身與生活』按讚並留言,我會盡快給你回覆。


 

延伸閱讀:

【健身Q&A】活力教室健身資訊
【健身Q&A】我該加入健身房嗎?如何挑選一間好的健身房?

打造一座家庭健身房,你需要哪些東西?

為什麼運動要有教練?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健身教練?
如何挑選一位 優秀 靠譜 適合你的健身教練?

【運動心得】你今天動了嗎?活動,勞動,運動,傻傻分不清~
【運動心得】劇烈運動會瘦身?劇烈運動會縮短心臟的壽命?

【運動心得】伏地挺身有減齡防衰老作用
【運動心得】最有效的減肥運動排名
【運動心得】女性衰老的根源在於肌肉的鬆弛!
【運動心得】都是乳酸惹的禍?
【運動心得】海豹部隊特訓法? 只用TRX?
【運動心得】為什麼每個人都應該做單腳訓練?
【運動心得】不瘦會死:時下最火運動,一招瘦全身?
【運動心得】維持身材和體力的14個好方法
【運動心得】啤酒肚難減 8個關鍵原因
【運動心得】農夫走路(Farmer's Walk)
【運動心得】很震驚!保養與不保養的區別!
【運動心得】健身房的搞笑行為大公開
【運動心得】健身,意味著我們每天都在和同齡人拉開距離!
【運動心得】健身是年輕人在玩的?
【運動心得】拱腰(圓背)硬舉的傷害~
【運動心得】排骨一斤值多少?健身心路歷程、打造六塊肌、人魚線,變身完美體格~
【運動心得】健身增大肌肉的秘訣
【運動心得】練腹肌前要注意的4件事
【運動心得】15張圖讓你看懂「脂肪&肌肉」「胖子&瘦子」的差別!

【運動心得】過量運動不是一件好事,謀殺肌肉的六大兇手
【運動心得】重訓腳斷掉....

【運動心得】人類為什麼需要反重力?
【運動心得】這是一種久病成良醫的概念嗎?
【運動心得】翹臀細腿可能嗎?
【運動心得】燃脂迷思-郭家驊教授
【運動心得】看影片作運動就好啦,幹麻請教練?
【運動心得】快速瘦身之皮膚鬆弛
【運動心得】重訓對骨質疏鬆的改善
【運動心得】中老年人需要的運動訓練方式(內有影片)
【運動心得】你是一位認真負責的教練嗎?
【運動心得】扭傷後要不要冰敷?
【運動心得】瘦一陣子?瘦一輩子?

【健身Q&A】為何肌肉會流失?
【健身Q&A】伏地挺身練哪裡?
【健身Q&A】運動後脂肪跑到哪裡去了?
【健身Q&A】乳酸堆積導致肌肉酸痛?
【健身Q&A】深蹲 膝蓋可不可以超過腳指頭?

【健身Q&A】究竟我需不需要穿戴裝置、健身app或電子儀器?

【健身Q&A】深蹲的好處,深蹲到底練哪裡?
【健身Q&A】我究竟可不可以在家運動就好了?


#運動配件 #健身配件 #慢跑配件 #壓力運動襪 #壓力小腿套 #Nathan 700ml 不鏽鋼水壺 #小米手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