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南島度假天堂-台東蜜月景點二日遊...網路虎爛文真的很多,沒想到連知名旅遊雜誌也開始寫虎爛文了,我先把截圖PO給大家瞧瞧。
IMG_4430.jpg IMG_4429.jpg

虎爛文出處:https://tw.travel.yahoo.com/post/159297285664/%E5%AA%B2%E7%BE%8E%E5%8D%97%E5%B3%B6%E5%BA%A6%E5%81%87%E5%A4%A9%E5%A0%82-%E5%8F%B0%E6%9D%B1%E8%9C%9C%E6%9C%88%E6%99%AF%E9%BB%9E%E4%BA%8C%E6%97%A5%E9%81%8A

還有這裡:https://twtripass-yahoopartner.tumblr.com/post/159297284464/%E5%AA%B2%E7%BE%8E%E5%8D%97%E5%B3%B6%E5%BA%A6%E5%81%87%E5%A4%A9%E5%A0%82-%E5%8F%B0%E6%9D%B1%E8%9C%9C%E6%9C%88%E6%99%AF%E9%BB%9E%E4%BA%8C%E6%97%A5%E9%81%8A

上面的截圖我已經幫大家把重點用紅線標記起來,方便大家閱讀。

網路虎爛文實在太多,以前以為只存在健身界,沒想到旅遊界也有,萬一真的有旅客照著行程走,以為是輕鬆行程,那你很可能需要動用到海鷗直升機了。

知名旅遊雜誌編輯部,幫大家規劃的台東蜜月景點兩日遊,我敢跟你打賭,這些行程他們兩天一定走不完,行程上其他地方我沒去過,所以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的也絕不會跟你虎爛,但是嘉明湖我去過,先付上一張照片讓大家瞧瞧。


IMG_0584.jpg

2013年6月,我去了一趟嘉明湖,光是上山+下山我們就走了2天,沒錯是2天,嘉明湖絕不是輕鬆行程,每年都有一堆人被扛下來,有去過的人都知道,嘉明湖最輕鬆的走法,最好是三天,我那時候兩天上下,真的非常硬。

而這偉大的編輯部,居然幫大家排這樣的行程,他可能忘了告訴大家,這是海鷗直升機之旅吧,看來以後這本雜誌內容完全不可信了。

甚麼樣的文章是可信的?就好像專業教練沒有自己練過的課表你千萬不要照著做,除非有旅遊部落客親自走過一遍,並且把整個過程完整寫出來,你才可以參考,尤其是高山活動,有一定的風險在,除了裝備還要有足夠的體能,這樣你才能夠玩的盡興又安全。

難道嘉明湖就不能走快一點嗎?當然可以目前已知的紀錄,嘉明湖高山越野跑第一名3小時53分完成,全程28公里不到4小時
完,那是神人等級,不是我們這種凡夫俗子,如果編輯部你們參考第一名的時間而排出這樣的行程,那我也是醉了。



光是嘉明湖最少就需要安排2日以上行程,他們還可以安排這麼多景點...編輯部加油好嗎



對爬高山有興趣的朋友,豪教練幫大家把相關文章都整理好了,就在下面連結,包含我登高山的過程都在裡面,有興趣要登高山賞美景的朋友,你可以參考一下。


 想知道在家可以做什麼訓練,你可以參考下面網址        霍爾在家運動懶人包

【運動配件】圓筒雙肩防水袋
【運動配件】Nathan 700ml 不鏽鋼水壺
【運動配件】Source 摺疊水壺(摺疊蓄水袋)
【運動配件】迪卡儂 GeONauTe 頭燈

【慢跑配件】壓力運動襪 壓力小腿套

【戶外飲食】登山健行,出差旅行,乾糧推薦~

【運動補充品】好市多 森永威德清涼能量果凍飲 180公克 18入

【戶外配件】各式水壺專用水管 SmarTube
【戶外配件】登山、旅遊、出差--收納袋
【戶外配件】防水小管

【戶外配件】登山健行,出差旅行,必備傢伙~
【戶外配件】好市多 mastergrip 5pc multi-function tools 萬用鉗工具組


【排雲山莊】

【天池山莊】

【雪山】雪山東峰+雪山主峰全記錄 2013-5/24~5/26
【嘉明湖】向陽山+三叉山全記錄 2013-6/16~6/17
【奇萊山】奇萊南峰+南華山全記錄 2014-10/17~10/20

【玉山】玉山主峰全記錄 2015-3/30~3/31

【高山反應】高山症的了解與預防


【時事評論】穿極度乾燥上合歡山?
【時事評論】這是一種久病成良醫的概念嗎?
【時事評論】天熱訓練害死小六童
【時事評論】獨行俠登山失溫獲救 她是爬過3輪百岳的專業領隊
【時事評論】媲美南島度假天堂-台東蜜月景點二日遊...


#運動配件 #健身配件 #慢跑配件 #壓力運動襪 #壓力小腿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