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17.jpg
國立台灣博物館 這裡就是今天要散步的地方了。

IMG_0915.jpg
大的公園就是新公園,又稱228和平紀念公園,上面那小一點的是台北介壽公園。

新公園周圍走一圈Google實測為1.3公里。


IMG_0918.jpg
新公園地理位置圖,捷運台大醫院站一號出口、四號出口,也都在公園旁邊很方便的,公園裡面有三個廁所,不要像我ㄧ樣不知在哪裡,還跑到博物館裡面借廁所,結果旁邊就一個公廁了...

IMG_0926.jpg
服務大半輩子的火車頭被關在這裡,一般只有壞小孩才會被關,怎麼連你也...

用另外一個說法是保護啦,至於是保護還是被關,就看你怎麼說囉。


IMG_0916.jpg
大岩蛇出現平率還蠻多的,有時一次都1-2隻,只要沿著每個補給站走過去,你就可以抓很多了,不過被逃脫的也真不少。

IMG_0929.png
一個半小時捕捉超過一整面的大岩蛇,個人認為紅球比較可以順利收服,籃球、黑球一溜煙機會大,提供給各位做個參考。



想知道該去那個公園收服稀有怪呢?
你可以收藏下面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Pokemon  Go #寶可夢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地圖搜尋 #圖鑑 #台北  #新公園 #228和平紀念公園  #國立台灣博物館 #大岩蛇 #Onix  #皮卡丘 #雷丘 #卡比獸 #大蔥鴨 #Farfetchd  #海刺龍 #Seadra #鴨嘴火獸 #Magmar  #凱西 #Abra  #勇吉拉  #Kadabra  #鐵甲暴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