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61.jpg
大湖公園捷運站一出來就到了,非常方便。

IMG_0562.jpg
遠離高樓大廈,偶而來這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是我太久沒來了嗎?2年算很久嗎?這裡甚麼時候便那麼熱鬧了啊?

IMG_0552.jpg
大湖公園實在是太大了,如果整個湖要繞一圈,沿著人行道一直走,Google地圖實測一圈是1.9公里。

而且外圍的補給站並不多,所以我只在地圖上紅色區塊內散步,這裡補給站密度也比較多,總共有10多個補給站可以補給。


IMG_0568.jpg
散步兩小時抓了一整面的小拳石,還有一整面的伊布+3隻迷你龍+2隻凱西,還有一堆水系寶可夢。

這裡白天沒有遮蔽物,要多加注意防曬,畢竟湖面也是會反射紫外線,晚上5點天色就會瞬間變暗,如果還想在大草原散步,那可能要準備簡單照明工具




想知道該去那個公園收服稀有怪呢?
你可以收藏下面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Pokemon  Go #寶可夢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地圖搜尋 #圖鑑 #台北  #內湖 #大湖公園  #大舌貝 #Shellder  #皮卡丘 #雷丘 #卡比獸 #大蔥鴨 #Farfetchd  #海刺龍 #Seadra #鴨嘴火獸 #Magmar  #凱西 #Abra  #勇吉拉  #Kadabra  #鐵甲暴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