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6.jpg
北新藝術廣場 (新店瑠公圳公園)

IMG_0326.jpg
從新店北新路中正路這頭進來,就可以看見一個攀岩場,白天經過以為只是個裝飾品,沒想到現在還有人在使用。

IMG_0325.jpg
直的就是北新路,橫的就是中正路,公園是長條狀,沿著公園走總共會有六個補給站。

IMG_0327.jpg
廣場這裡有個道場,道場附近寶貝可不少呢,迷你龍最喜歡在這裡出沒了。

IMG_0333.jpg
公園最尾端的補給站,無敵風火輪....

IMG_0332.jpg
散步1.5小時抓了一打大舌貝,還有兩隻迷你龍,以及一堆水系動物。

整個公園一小時最少都會有一隻迷你龍,我之前曾經一小時在抓到3隻迷你龍,想進化快龍的朋友,這裡你可以試試。

公園來回走一趟不會超過8分鐘,只要一直走,裡面所有的寶貝你都不會錯過,而且還有六個補給站可以補給,完全不會有寶貝球不夠用的情形。




想知道該去那個公園收服稀有怪呢?
你可以收藏下面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Pokemon  Go #寶可夢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地圖搜尋 #圖鑑 #新店  #北新藝術廣場 #瑠公公園  #大舌貝 #Shellder  #皮卡丘 #雷丘 #卡比獸 #大蔥鴨 #Farfetchd  #海刺龍 #Seadra #鴨嘴火獸 #Magmar  #凱西 #Abra  #勇吉拉  #Kadabra  #鐵甲暴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