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到11/1,每次抓到小精靈時或是孵化和轉讓,都可賺兩倍的糖果,另外,隨行的夥伴小精靈,更可增加獲得4倍的糖果速度。

這幾天打開 pokemon go是不是有看到鬼斯、鬼斯通呢?從今天起到下個禮拜三是這次活動的時間,鬼斯家族素利普家族超音蝠家族喵喵家族可拉可拉家族,這些通通都會一直出現在你周圍直到你抓膩為止。

如果真的沒有其他寶貝可以抓,這些也是可以抓的,除了打發時間外,還可以賺賺星晨還有累積你的經驗值,經驗值越高,你的等級就會越高,遇見高CP值的寶貝的機會就會越大喔。




想知道該去那個公園收服稀有怪呢?
你可以收藏下面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Pokemon  Go #寶可夢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地圖搜尋 #圖鑑 #新店  #陽光運動公園  #小磁怪 #Magnemite #Mankey  #猴怪  #Primeape  #火爆猴 #皮卡丘 #雷丘 #卡比獸 #大蔥鴨 #Farfetchd  #海刺龍 #Seadra #鴨嘴火獸 #Magmar  #凱西 #Abra  #勇吉拉  #Kadabra  #鐵甲暴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