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馬→→前港公園
皮皮→→→大佳河濱公園
雷電球→→花博公園、美提河濱公園、新莊運動公園→請點我←
墨海馬→→榮星花園
菊石獸→→天母棒球場
小海獅→→華江雁鴨公園
六尾→→→華中河濱公園
派拉斯→→青年公園
小拳石→→古亭河濱公園、內湖明美公園
化石盔→→四號公園→請點我←
索普利→→中正河濱公園
尼多蘭→→錦和運動公園→請點我←
迷唇姐→→陽光運動公園→請點我←
大岩蛇→→台北都會公園、林安泰古厝
鬼斯→→→蘆堤寵物公園、浮洲河濱公園
瑪瑙水母→板樹體育館
電擊獸→→三鶯藝術村
蚊香蝌蚪→國父紀念館
胖丁→→→大稻埕碼頭→請點我←





想知道該去那個公園收服稀有怪呢?
你可以收藏下面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Pokemon  Go #寶可夢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地圖搜尋 #圖鑑 #新店  #陽光運動公園  #小磁怪 #Magnemite #Mankey  #猴怪  #Primeape  #火爆猴 #皮卡丘 #雷丘 #卡比獸 #大蔥鴨 #Farfetchd  #海刺龍 #Seadra #鴨嘴火獸 #Magmar  #凱西 #Abra  #勇吉拉  #Kadabra  #鐵甲暴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