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28.jpg
板橋民生路一段,憲兵隊旁邊的這個公園,雖然小小的,但是每次晚上經過,總是一群人在人行道上尋寶,今天特地來試試手氣。

公園裡面有些大姐在跳舞,但完全不影響抓寶,因為在人行道上就有補給站可以直接補給。

她們跳她們的舞,你抓你的寶,互相不影響。


IMG_9427.jpg
人行道上就可以定點補給,完全不須走太遠,身為教練的我當然不可能一直站這裡囉。

第一次進距離捕捉風速狗才知道,你怎麼這麼大一隻阿?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IMG_9432.jpg
沿著公園旁的人行道走一圈,Google地圖實測為500公尺,我大約走6分鐘左右,走一圈有7個補給站可以補給,吃飽散步又可以抓寶,切忌抓寶不能定點,要起來走動走動。

一個多小時我大約走了6-7圈左右,後面有段時間我是坐在機車上面,因為我走累了,休息一下。

一小時10分鐘的散步時間,總共抓到下面這一堆。


IMG_9434.jpg
蛋蛋樹是散步期間發現附近有IV值不錯的,立馬騎車過去,抓完再回來繼續散步。

IMG_9437.jpg
小火馬是散步到一半孵出來的。

一小時10分鐘散步總共抓了67隻寶物,平均一分鐘有一隻,如果不要那麼多被逃跑,數量還可以再更多一些。這裡還算蠻超值的地方,難怪這麼多人聚集。

想要大量抓寶集星晨的訓練師,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想知道該去那個公園收服稀有怪呢?
你可以收藏下面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Pokemon  Go #寶可夢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地圖搜尋 #圖鑑 #新店  #陽光運動公園  #小磁怪 #Magnemite #Mankey  #猴怪  #Primeape  #火爆猴 #皮卡丘 #雷丘 #卡比獸 #大蔥鴨 #Farfetchd  #海刺龍 #Seadra #鴨嘴火獸 #Magmar  #凱西 #Abra  #勇吉拉  #Kadabra  #鐵甲暴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