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02.jpg
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這裡最近非常熱鬧,自從寶可夢巢穴大搬家後,新莊國民運動中心這裡應該算是北台灣最熱門尋寶地點了。

IMG_9279.jpg
假日或晚上人多的時候,千萬不要來,因為你手機打開就會跟我一樣,沒有訊號,只能看著別人抓的很爽,然後自己一直重開機...
(若是晚上要來,也要準備簡單照明設備,公園有些地方沒有路燈,你可能踩到狗屎都不知道呢。)

究竟這裡有甚麼稀有怪,可以吸引大家過來?


IMG_9300.png
這裡是小火龍的大本營,滿滿的小火龍,只要你體力夠,隨你抓到爽。
(圖片右上方那隻妙蛙進化版的位置,如果方便記的留意一下,那裡的妙蛙或是妙蛙進化板都是高IV值的,有機會也別放過喔)


IMG_9303.png
如果你沒有非常佳的運氣,也要有非常好的體力,才能像我一樣散步一小時,抓超過20隻小火龍。

這裡有多大呢?
新莊棒球場+新莊體育館+新莊國民運動中心+一個400公尺大操場+一個大草地,你說這裡大不大?根據Google大神地圖實測周圍一圈是2公里,自己衡量一下體力,記得要適時補充水分以及食物,才可以有更多體力抓寶。

人多的時候根本無法快速移動,只能定點慢慢抓慢慢等運氣了,所以強烈建議平日上班時段,你可以抓的非常爽喔。


IMG_93011.jpg
再這裡順便附上一張地圖供大家參考,再比對雷達上的位置,你就可以迅速移動,捕抓小火龍了。



想知道該去那個公園收服稀有怪呢?
你可以收藏下面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Pokemon  Go #寶可夢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地圖搜尋 #圖鑑 #新莊  #綜合體育場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 #新莊棒球場 #小磁怪 #Magnemite #Mankey  #猴怪  #Primeape  #火爆猴 #皮卡丘 #雷丘 #卡比獸 #大蔥鴨 #Farfetchd  #海刺龍 #Seadra #鴨嘴火獸 #Magmar  #凱西 #Abra  #勇吉拉  #Kadabra  #鐵甲暴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