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46.jpg
台北大稻埕河濱公園,這裡有非常多水系列的寶可夢可以抓喔。

IMG_8962.jpg
2016-0918 中秋連假最後一天,跟朋友相約這裡烤肉,烤肉前先來散步一小時,這樣才待會才可以吃更多。

前面這廣場有三棵櫻花樹,還有一個道場,想打擂台的朋友也可以上去試試。


IMG_8953.jpg
哈克龍出來了,在外面真的很少見。

IMG_8959.jpg
迷你龍這裡就抓3隻了。

IMG_8972.png
烤肉烤到一半,開手機發現暴鯉龍也來了,趕緊衝出來抓,野生暴鯉龍比哈克龍更少見阿。

IMG_8973.jpg
烤完肉吃太撐再散步一小時,消化消化這樣比較不會胖,順便把喵喵帶回家。

IMG_8977.jpg
烤肉前後兩小時散步結果,抓了一隻哈克龍,三隻迷你龍,一隻暴鯉龍,一隻喵喵,五隻可達鴨,六隻呆呆獸以及超過一整面的鯉魚王,這樣的收穫應該還可以吧。


2016-1001 更新
IMG_9369.jpg
這裡現在是迷唇姐的故鄉了,散步兩小時抓滿一整面不是問題。

IMG_9374.jpg
死魚還有可達鴨已經是最基本的了。


2016-1012更新
IMG_9655.jpg
迷唇姐搬到陽光公園去了,現在這裡被胖丁佔據了,散步一個半小時,抓了120隻寶貝,其中包含一整面的胖丁,一面的可達鴨。

IMG_9658.jpg
還有三大面的死魚,今天的漁獲量驚人,再來個幾次,我的暴鯉龍艦隊很快就可以完成了。

IMG_9649.jpg
佔領道館其實很簡單,只要趁著道館被清空的時候,趕快放一隻上去,不用打個半死你也可以佔領很多次喔。

2016-1023更新
IMG_9931.jpg

IMG_9936.jpg

IMG_9937.jpg
散步兩小時,抓了一隻哈克龍,3隻迷你龍,兩大面的死魚,可達鴨,呆呆獸,重點現在大稻埕是菊石獸的巢穴,水門進去左邊三個補給站,右邊一個補給站,圍著這四個補給站一直走,兩小時你可以抓的非常高興,重點你的寶貝球一定要先補滿再去,不然你的球應該會不夠用。


想知道該去那個公園收服稀有怪呢?
你可以收藏下面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Pokemon  Go #寶可夢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地圖搜尋 #圖鑑 #台北  #大稻埕河濱公園  #小磁怪 #Magnemite #Mankey  #猴怪  #Primeape  #火爆猴 #皮卡丘 #雷丘 #卡比獸 #大蔥鴨 #Farfetchd  #海刺龍 #Seadra #鴨嘴火獸 #Magmar  #凱西 #Abra  #勇吉拉  #Kadabra  #鐵甲暴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