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15.jpg
新店交通公園位於新店民族路109號,大豐國小正對面,我也一直搞不懂為何這公園還有另一個名稱「小金門友誼運動公園」

IMG_8465.jpg
可達鴨、鯉魚王、波波,還有一些小蟲子都是這裡的常客,想進化暴鯉龍的朋友,這會是一個好地方。

IMG_8012.png
看的出來「這不是小叮噹」,這應該是隧道裡的塗鴉,牆面有重新粉刷過,然後又被塗鴨,所以已經找不到小叮噹了。

IMG_8466.png
這隻鐵甲暴龍就是在這公園抓到的,也是我目前唯一僅有的一隻。

2016-0922睌上卡比獸大駕光臨
IMG_9136.png
現場人山人海的狀況我就沒拍了,因為我也在忙抓怪阿。


2016-0930更新
因為教室就在附近,常常把開寶可夢APP發現皮卡丘就在附近,打開雷達才知道,原來都聚集在交通公園這裡,可惜我要上課無法前來抓寶。
IMG_9347.pngIMG_9261.pngIMG_9274.png

IMG_9334.pngIMG_9345.png
最高紀錄一次出現三隻皮卡丘,住附近的朋友有空就去帶他回家吧。


想知道哪裡皮卡丘比這更多嗎?

你可以參考下面這篇文章→請點我←



想知道該去那個公園收服稀有怪呢?
你可以收藏下面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Pokemon  Go #寶可夢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地圖搜尋 #圖鑑 #新店交通公園 #小金門友誼運動公園 #小磁怪 #Magnemite #Mankey  #猴怪  #Primeape  #火爆猴 #皮卡丘 #雷丘 #卡比獸 #大蔥鴨 #Farfetchd  #海刺龍 #Seadra #鴨嘴火獸 #Magmar  #凱西 #Abra  #勇吉拉  #Kadabra  #鐵甲暴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