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14.jpg
惠國市場公園位於新店中正路,北新路口,這公園小歸小卻是新店著名抓寶勝地呢。

一個小時幾乎都可以抓滿一整面的鯉魚王,可達鴨、波波也都是這裡的常客。

三不五時也會有一些特別的來賓

IMG_8475.png
水精靈

IMG_8993.png
胖可丁多半由胖丁進化,野生胖可丁幾乎很少看見,我在這公園就抓到一隻。

IMG_8992.jpg
風速狗也來湊熱鬧了。

IMG_8991.jpg
跟前面那些比起來,迷你龍出現次數相對性多了點。

2016-0920 大豐收的一晚
IMG_9032.jpg
超過一整面的鯉魚王,還有一整面的可達鴨,當然跟下面那張比起來這些都算是小菜。

IMG_9029.jpg
大蔥鴨,迷你龍,哥達鴨,連快龍都來了,今晚真是豐收的一晚。



想知道該去那個公園收服稀有怪呢?
你可以收藏下面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Pokemon  Go #寶可夢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地圖搜尋 #圖鑑 #新店會國市場公園 #小磁怪 #Magnemite #Mankey  #猴怪  #Primeape  #火爆猴 #皮卡丘 #雷丘 #卡比獸 #大蔥鴨 #Farfetchd  #海刺龍 #Seadra #鴨嘴火獸 #Magmar  #凱西 #Abra  #勇吉拉  #Kadabra  #胡地  #Alakaz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