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41.png
永和仁愛公園應該已經可以更名為「凱西公園」了,搜尋地圖隨時打開都有凱西。

想知道用那個地圖搜尋比較準確?
你可以參考下面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凱西25顆糖果就可以進化勇吉拉 (大約要8隻凱西)
勇吉拉100顆糖果就可以進化胡地 (大約再25隻凱西)


IMG_8298.pngIMG_8299.jpg
這個補給站附近也常常出現喔。

IMG_8685.png
2個小時最少可以抓滿一整面,如果想進化胡地,找個周末下午,待他個5小時,絕對夠你進化一隻胡地出來。

想知道哪幾支IV值比較高,戰鬥力又強嗎?
妳可以參考下面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仁愛公園抓凱西真的太棒了,凱西都會出現在公園內,完全不需要走出公園過馬路,而且公園又不會太大,就算左右各出現一隻,慢慢走過去收服時間絕對是夠的。

公園中間有一堆座位,之前去抓還聽了兩場演唱會,這麼棒的地方哪裡找呢?

 


想知道該去那個公園收服稀有怪呢?
你可以收藏下面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Pokemon  Go #寶可夢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地圖搜尋 #圖鑑 #四號公園  #錦和運動公園  #中和國民運動中心 #永和仁愛公園 #小磁怪 #Magnemite #Mankey  #猴怪  #Primeape  #火爆猴 #皮卡丘 #雷丘 #卡比獸 #大蔥鴨 #Farfetchd  #海刺龍 #Seadra #鴨嘴火獸 #Magmar  #凱西 #Abra  #勇吉拉  #Kadabra  #胡地  #Alakaz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