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69.jpg
錦和運動公園不是一個人潮鼎沸的抓保聖地,也都沒啥櫻花,每個補給站間隔也有段距離,實在不是一個抓保聖地,為何我還會專程跑去尋寶呢?

IMG_8768.png
為了這隻小猴子,抓了一個多月,從來不知道小猴子長怎樣,連看都沒看到,在這裡2小時你可以抓一打,真的不誇張,圖鑑上有缺猴怪,或是想要進化火爆猴的朋友,這裡你一定不能錯過。

操場一圈經過Google地圖實測為450公尺,如過針對猴怪來捕捉,2小時你最少可以走5公里的路,這裡真是孵蛋的好地方,空間又大,猴怪都在操場或是運動中心附近,完全不用走到馬路上,所以不用擔心車輛的危險了,想孵蛋想抓猴怪,來這裡就對了。

地圖右邊操場為運動公園的部份,中間區塊是國民運動中心以及游泳池的部份,左邊1/3的區塊為棒球練習場,這樣想抓怪的朋友看著地圖上顯示就可以更有概念,快速直奔怪猴附近了。


IMG_8770.png
一整面的猴怪,當你想要離開,地圖上馬上又出現,所以儘可能早一點出門賞猴,不然抓到半夜剩你一人就有點恐怖了。

IMG_8774.png
當然偶而也是會有一些稀有怪出現,可惜這時候我不再附近...


2016-1109更新
IMG_0301.jpg
散步一小時抓了一打的穿山鼠,你只要圍著這四個補給站,還有繞著操場一直走,完全不用雷達,就可以輕鬆抓到這麼多了。

(貼心小提醒,操場一圈有450公尺,白天沒有遮蔽物請注意防曬,晚天天氣涼請注意保暖)


IMG_0299.jpg
既然來了就順便佔一下道館宣示一下主權多,雖然很快就下來了...


想知道該去那個公園收服稀有怪呢?
你可以收藏下面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Pokemon  Go #寶可夢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地圖搜尋 #圖鑑 #四號公園  #錦和運動公園  #中和國民運動中心 #小磁怪 #Magnemite #Mankey  #猴怪  #Primeape  #火爆猴 #皮卡丘 #雷丘 #卡比獸 #大蔥鴨 #Farfetchd  #海刺龍 #Seadra #鴨嘴火獸 #Magm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