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67.png
雙和四號公園滿滿的人以及滿滿的小磁鐵,2小時超過一百隻寶可夢的捕捉量真心不騙,來之前你的寶貝球數量最好超過150顆,不然你會來不及補充,四號公園真的非常好咬,知道要帶美眉去哪裡補怪會很有成就感了吧!

IMG_7982.jpg
夜晚總是櫻花綻放,只要你有時間,手機有足夠電源,這裡是非常好補充星塵的好地方,圖書館旁邊的空地,連續兩天都超過一百隻的捕捉量,手指頭確實有點累!

IMG_7983.jpg
偶而還是會有一些稀有怪出現,但現在主要都是小磁怪為主,雙和四號公園應該可以更名為磁鐵公園了。

2016-0924更新
IMG_9209.jpg
星期六半夜將近一點,整個四號公園櫻花開成這樣,是誰說寶可夢退燒了?

IMG_9202.jpg
鐮刀盔今晚也出現了。

IMG_9212.jpg
今晚的蚊香蝌蚪多到嚇人,還好只是暫時的,小磁鐵數量很快又衝上來了。


2016-0928 更新
IMG_9281.jpg
到處都是飛天螳螂,連大蔥鴨也來湊熱鬧了。

IMG_9297.JPG
寶可夢巢穴大洗牌,原本這裡滿滿的小磁鐵,現在換成螳螂之家了。

一個半小時超過15隻以上的捕獲量,這還不包含被逃跑的部分喔。



2016-1013 更新
IMG_9679.jpg
散步1.5小時抓到80隻寶貝,在外面胡地還是第一次看見,連少見的素利普也來了。

IMG_9683.png
滿滿一整面的化石盔是今天的主菜,四號公園已經是化石盔的巢穴,喜歡的朋友可以前去捕捉。

2016-1020更新
IMG_9863.jpg
散步1.5小時,總共抓了這一堆的腕力,還不確定巢穴是否更新,過幾天再來抓看看。

IMG_9853.jpg
這一堆都是抓腕力的人,而這只是雙和四號公園不到1/10的人,因為腕力實在太多,到處都是一堆一堆的人,如果不知道腕力在哪沒關係,跟著人群一起移動就可以了。

2016-1116更新
IMG_04621.jpg
這幾天月亮又大又圓,可惜手機拍不出那效果。

IMG_0477.jpg
散步兩小時抓了30隻素利普。

IMG_0463.jpg
秉持著賺健康的精神,每個補給站都要去轉一下,不需要雷達你也可以抓這麼多。

大庭廣眾之下居然有人在XX,你們不可以因為同樣都是黃色就這樣阿.....


IMG_0467.jpg
這四隻平時少見的寶貝也來湊熱鬧了。

IMG_0474.PNG
總算30級了,送了一堆道具,建議之前先把背包升級一下,你才有更多空間可以裝道具。

想知道該去那個公園收服稀有怪呢?
你可以收藏下面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Pokemon  Go #寶可夢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地圖搜尋 #圖鑑 #皮卡丘 #雷丘 #卡比獸 #大蔥鴨 #Farfetchd  #海刺龍 #Seadra #鴨嘴火獸 #Magmar #四號公園 #小磁怪 #Magnemite #腕力  #Mac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