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60.png
抓了那麼多神奇寶貝哪幾隻該留下來?哪些又該換糖果?是否你會猶豫不決呢?
ALL G 這個APP可以幫你不少忙。

這個 app 必須登入你的寶可夢帳號才能查詢你現有神奇寶貝的資料。
會不會被官方認定為外掛我就不清楚了,下載安裝使用前請三思。


IMG_8861.jpg
左下第一個選項 個人資訊 就是你基本資料了,看的出來我第一天就開始玩,玩到現在...

IMG_8862.png
左上齒輪點下去就可以改變語言了。如果跟我一樣對英文非常不熟的朋友,可以換成繁體中文選項。

IMG_8863.png
左下方第二各選項 倉庫 點下去,就是你現有的寶可夢數量,右上方 IV值 那個按鈕按下去,你可以按照IV值排序,名稱排序或是抓到的先後次序。

以第一隻鯉魚王為例,172為CP值,100%是IV值。


IMG_8864.png
鯉魚王點下去,又有關於他的一些介紹供你參考。

IMG_8865.png
下方 圖鑑 點下去,有所有寶可夢的介紹。

IMG_8866.png
右下方 技能 點下去,有所有屬性的技能,這一部分我還是看不太懂,還在研究中。

有了這個APP那些該留哪些可以換糖果,就不用耽誤大家太多思考的時間了。

iOS APP: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all-g/id1143795514?mt=8
安卓版:https://apkpure.com/all-g-iv-checker/com.allginfo.app.iv


想知道哪裡有特殊寶可夢可以收服嗎?
你可以參考下面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Pokemon  Go #寶可夢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地圖搜尋 #圖鑑 #皮卡丘 #雷丘 #卡比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