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92.jpg
之前入手的 GoHealthy BF1 藍牙智慧體脂計不知不覺已經用了三個月,在這裡跟大家做一下簡單心得分享。
 

IMG_8735.pngIMG_8736.png
我平均一星期最少測量三次以上,當然你要一星期一次或七次都是可以的,測量次數越多,當然平均值準確度也會越高。

如果你天天測量,心情千萬不要跟著體脂計上的數字一起上下起伏,我們要看的是月平均值,而不是每天那一些起伏,畢竟減重不是一時的,放慢時間壓力不要太大,當然效果也會比較好喔。


IMG_8737.png
這是豪教練這三個月來的測量,這就是月平均圖。
六月 體重78.4公斤 體脂18.4%
七月 體重76.9公斤 體脂17.3%(生病)
八月 體重77.3公斤 體脂17.1%
九月 體重76.5公斤 體脂17.1%

除了七月生病導致體重下降,體脂都有緩慢往下降,如果你的體重是持平或往上,那沒有關係,重點是體脂有下降就可以了,如果努力了三個月體脂都沒有下降,那我會建議你找專業教練協助對你會比較好。

這款體脂計跟之前使用它牌體脂計最大的差別,這款智慧體脂計,改良了舊式體脂計的所有缺點,你只需要在第一次使用前輸入你的資料,以後每次只要直接測量,他都會幫你做紀錄。

舊款體脂計每次都要輸入性別身高年齡...每次都要輸入最後結果就是你根本不想在站上去了。

而且就算你站上去了,每次都要拿紙筆來做紀錄,你有辦法自己算出月平均值嗎?大概三天紙就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舊款體脂計還有一個手把設計,感覺比較精準感覺啦,實際上當你像我這麼頻繁的測量計錄時,那條線一直被拉起來放回去拉起來放回去,接下來你就會發現繩子的接頭開始出問題,然後你就開始不斷的送修,直到保固結速然後再買一台然後再來一次這樣的輪迴....

像是運動教室,減肥門診,健檢中心,或是家庭,學校都非常建議購買一台讓大家都可以使用,自己的紀錄會在自己的手機上面,如果有疾病的問題或是想要減重,隨時都可以拿出來給醫師看,給營養師看,或是跟教練討論都非常的方便。


對這款體脂計還有任何問題的朋友,也可以上官方網站
→請點我←
裡面會有更詳細的介紹喔。


想知道如何降低體脂肪?你可以參考下面這一篇文章→請點我←

大家都知道多喝水可以提升代謝,但你知道該如合挑選好的水源嗎?
你可以參考下面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延伸閱讀:
【好書推薦】《下半身,決定你的下半生》肌肉的10大救命功能
腿抽筋,著涼還是缺鈣?
慢跑注意事項:戴口罩慢跑

【 iOS app 】間歇訓練計時器 Interval Pro - Interval Timer
【 iOS app 】喝水提醒 waterminder - water reminder & tracker
【 iOS app 】休息時鍾:提醒你及時休息,保持健康 RestTime
【 iOS app 】Repeat Timer Pro 重複計時器 重复计时器 iphone app
【 iOS app 】【 Android app 】倒數日 Days Matter
【 iOS app 】【 Android app 】多多開伙 dodocook
【 iOS app 】間歇訓練計時器 重複計時器 Gymboss 2 Interval Timer
【 iOS app 】碼表計時器 Stopwatch+


【戶外配件】防水小管
【運動配件】五趾鞋心得分享

【運動配件】圓筒雙肩防水袋
【運動配件】好市多-中和店-五趾鞋
【運動配件】好市多 愛迪達 狗鐵絲 Goretex 防潑水運動鞋
【慢跑配件】壓力運動襪 壓力小腿套
【運動配件】Nathan 700ml 不鏽鋼水壺
運動配件】小米手環
【運動配件】Mambo 運動手環

【運動配件】Mambo 運動手環、小米手環大PK

【運動配件】Source 摺疊水壺(摺疊蓄水袋)
【運動配件】WOKY 沃廚 頂級316輕量款不鏽鋼運動水瓶
【運動配件】運動高蛋白你該怎麼帶?
【運動配件】GoHealthy BF1 藍牙智慧體脂計
【運動配件】GoHealthy BF1 藍牙智慧體脂計 三個月實測使用心得

【健身工具】握力訓練器
【健身工具】環狀阻力帶 Gym in the pocket (口袋健身房)
【健身工具】簡易版懸吊繩索

【健身工具】握力訓練器-手指訓練器

【健身工具】迪卡儂壺鈴
【健身工具】滾筒






#運動配件 #健身配件 #慢跑配件 #壓力運動襪 #壓力小腿套 #Nathan 700ml 不鏽鋼水壺 #小米手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