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54.jpg
圖一:右手抓住阻力帶一端。

IMG_7355.jpg
圖二:雙腳蹲下馬步扎穩,左手往外伸直維持平衡。

IMG_7356.jpg
圖三:右手往後拉,手肘不超過肩膀高度,身體維持穩定,即可恢復圖二動作。

來段影片讓大家可以看的更清楚一些


此動作可以訓練核心穩定以及背部肌肉,阻力帶有多種強度,如果覺得強度太低可以往後站一些,或是換更強的阻力帶。

阻力帶綁住的地方一定要確定非常穩固,不然有可能把東西拉壞,也有可能造成身體上的傷害。

阻力帶哪裡買?你可以參考下面這一篇文章→請點我←
 


此動不建議單獨操作,一定要有豪教練在旁指導,如果沒有豪教練也要有專業教練在現場,除了效果比較好之外,還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受傷機會~




豪教練 提供到府教學服務,社區、公園、學校、公司行號 均可~
有任何健身相關問題,酄迎上FB搜尋『霍爾的健身城堡』或『
豪教練的健身與生活』按讚並留言,我會盡快給你回覆。




延伸閱讀,在家你也可以這樣練:
http://trainerhoward.pixnet.net/blog/post/103664596




 

#在家運動 #在家健身 #在家重訓 #在家減重 #在家減肥 #健身教練 #公園運動 #TRX #壺鈴 #啞鈴 #沙鈴 #瑜珈 #皮拉提斯 #泡棉滾筒 #瑜珈墊 #飛輪 #拳擊有氧 #體能訓練 #三鐵 #馬拉松 #跨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