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38.jpg
運動久了每個人都會有一些專屬自己的小配件。

每次在健身房運動,我都會提這樣一個小包包,裡面放了一些能夠讓我健身起來更有效率的東西,現在就公開讓大家參考一下。


IMG_6539.jpg
小提袋裡面就這些東西了。

IMG_6542.jpg
水壺,運動一定要喝水,適量的喝水可以讓你運動效率,也可以避免因為體溫過高,而導致的中暑現象產生。

對這水壺有興趣的朋友,你可以參考下面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運動時水壺、高蛋白要怎麼帶?你可以參考下面這一篇文章→請點我←


IMG_6541.jpg
自製握把,一般健身房都會有金屬製的三角握把
IMG_6145.jpg
如果有人在使用,為了避免等太久浪費時間,所以就自製一個握把,以備不時之需。

IMG_6547.jpg
手綁帶,看的出來這手綁帶已經年代久遠了,使用超過五年,少數幾個動作才會使用。

IMG_6543.jpgIMG_6544.jpgIMG_6546.jpg
當重量已經超過手臂的極限,有了手綁帶就可以練的更重了,但有些動作我刻意不使用手綁帶,只是為了可以多訓練一些握力。

想知道如何在家訓練握力?
你可以參考下面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還有這一篇→請點我←


IMG_6549.jpg
自製吊繩,有些時候你想要負重吊單槓,這繩子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IMG_6550.jpgIMG_6558.jpg

IMG_6554.jpgIMG_65551.jpg
教室沒有槓片,所以用壺鈴替代,當你想要負重拉單槓,我就會用這自製吊繩來負重,之前有看過有人帶鐵鍊,但是鐵鍊除了重,體積大,重點是會發出很大的聲響,我不是很愛,所以就自己弄了這吊繩,目前負重25公斤都沒有任何問題,以後練更重的時候再來試試更大的重量。

IMG_6556.jpg
這一頭直接對折縫起來,記的多縫一些,才可以避免鬆脫而產生的危險。

IMG_6557.jpg
這一頭就簡單了,我是直接打一個死結,記得尾巴多留一些,這樣就不會鬆脫了。
當然如果你兩頭都要打死結,不用縫也是可以的。


IMG_6559.jpg
五趾鞋,最後壓軸就是這雙五趾鞋了,只要是練腿那天,或是硬舉,農夫走路那一天,我一定會穿五趾鞋作訓練,穿上這雙鞋,雙腳對於地板的回饋會非常的明顯,所以這雙鞋也是我健身基本配備。

想對五趾鞋有更進一步了解?
你可以參考這下面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還有這一篇→請點我←
 





延伸閱讀:
【好書推薦】《下半身,決定你的下半生》肌肉的10大救命功能
腿抽筋,著涼還是缺鈣?
慢跑注意事項:戴口罩慢跑

【 iOS app 】間歇訓練計時器 Interval Pro - Interval Timer
【 iOS app 】喝水提醒 waterminder - water reminder & tracker
【 iOS app 】休息時鍾:提醒你及時休息,保持健康 RestTime
【 iOS app 】Repeat Timer Pro 重複計時器 重复计时器 iphone app
【 iOS app 】【 Android app 】倒數日 Days Matter
【 iOS app 】【 Android app 】多多開伙 dodocook
【 iOS app 】間歇訓練計時器 重複計時器 Gymboss 2 Interval Timer
【 iOS app 】碼表計時器 Stopwatch+


【戶外配件】防水小管
【運動配件】五趾鞋心得分享

【運動配件】圓筒雙肩防水袋
【運動配件】好市多-中和店-五趾鞋
【運動配件】好市多 愛迪達 狗鐵絲 Goretex 防潑水運動鞋
【慢跑配件】壓力運動襪 壓力小腿套
【運動配件】Nathan 700ml 不鏽鋼水壺
運動配件】小米手環
【運動配件】Mambo 運動手環

【運動配件】Mambo 運動手環、小米手環大PK

【運動配件】Source 摺疊水壺(摺疊蓄水袋)
【運動配件】WOKY 沃廚 頂級316輕量款不鏽鋼運動水瓶
【運動配件】運動高蛋白你該怎麼帶?
【運動配件】GoHealthy BF1 藍牙智慧體脂計

【健身工具】握力訓練器
【健身工具】環狀阻力帶 Gym in the pocket (口袋健身房)
【健身工具】簡易版懸吊繩索

【健身工具】握力訓練器-手指訓練器

【健身工具】迪卡儂壺鈴
【健身工具】滾筒

【運動配件】健身小工具




#運動配件 #健身配件 #慢跑配件 #壓力運動襪 #壓力小腿套 #Nathan 700ml 不鏽鋼水壺 #小米手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